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警長截查遭踢下體 囂張女:我老竇都係差人 __,

被踢傷下體警長(右)及受傷兩警員送院治理。(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案發湖南街現場。(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凌晨2時25分,一隊衝鋒隊警員,巡經香港仔湖南街1至3號安泰大廈對開時,發現三男一女於路邊飲酒暄嘩,認為形迹有可疑,遂上前截查,索閱身份 ...


被踢傷下體警長(右)及受傷兩警員送院治理。(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案發湖南街現場。(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凌晨2時25分,一隊衝鋒隊警員,巡經香港仔湖南街1至3號安泰大廈對開時,發現三男一女於路邊飲酒暄嘩,認為形迹有可疑,遂上前截查,索閱身份證,三男子合作交出;惟女子不合作,拒交出身份證給警員查閱,並以啤酒潑向警員,但沒有命中,即場被警員口頭警告。

警員遂檢查該女子所攜的手袋,於手袋內檢獲一包共44粒的橙色藥丸,懷疑是毒品,遂向她查詢是何種藥物及來源,惟女子回覆稱是由醫生處方的藥物,「食咗會「high」。警員遂查問女子有否醫生紙,惟有人發難,指駡警員,並涉嫌起腳踢向警長的下體,及踢傷另一名警員的右腳,並揚言:「差人大晒呀,我老竇都係差人!」,甚為囂張。

在場其他警員見同僚遇襲,立即將涉案18歲姓高女子制服,並以涉嫌「藏毒及襲警」將她拘捕,帶署扣查。而拘捕行動中,另有一名警員肩膀意外受傷,他與遇襲受傷警長及警員,同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治理。案件交由西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