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頒獎禮前熱身 侯選新人空降《 MAMA Nominees's Day倒數週》引爆高潮 [FACE - 444 - 外地娛樂] MAMA,MF,

過往不少紅星如 SISTAR亦曾飛來香港出席 MAMA。今屆 MAMA已連續第 4年在香港舉行,香港 K-pop迷真係有福。 韓飯台 頒獎禮前熱身 侯選新人空降《 MAMA Nominees's Day倒數週》引爆高潮 一年一度 ...


過往不少紅星如 SISTAR亦曾飛來香港出席 MAMA。今屆 MAMA已連續第 4年在香港舉行,香港 K-pop迷真係有福。

韓飯台

頒獎禮前熱身 侯選新人空降《 MAMA Nominees's Day倒數週》引爆高潮

一年一度 K-pop界盛事《 Mnet Asian Music Awards》(簡稱 MAMA),將於下週三( 2日)殺入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頒獎開騷。現已確定 BIGBANG、 f(x)、 iKON及 JYP出席撐場,到時肯定星光放閃。 MAMA一向好錫香港 K-pop迷,除連續 4年在香港舉行,今年 Channel M還專程在 MAMA開騷前聯同荷里活廣場舉辦一連 4日的《 2015 MAMA Nominees' Day倒數週》,同一眾香港 K-pop迷來個賽前熱身, FACE PoP有幸成為唯一合作媒體,仲會全方位報導!

Q:《 2015 MAMA Nominees' Day倒數週》有乜嘢睇先?

於 11月 28日至 12月 1日在荷里活廣場舉行的《 2015 MAMA Nominees' Day倒數週》,其實分為「 MAMA光輝展覽館」、「韓流大舞台」、「 K-pop粉絲大作戰」及「人氣潮牌大滙展」等多個專區,其中「 MAMA光輝展覽館」將展出 MAMA獎座的真品,向得獎歌手致敬。而展覽更網羅歷年得獎韓星的 1:1肖像人物展板,到時肯定一眾 K-pop迷爭住同偶像的展板 selfie。

MAMA舉行前夕,荷里活廣場亦舉行一連 4日的《 2015 MAMA NOMINEES' DAY倒數週》活動,與一眾 K-pop粉絲迎接 MAMA來臨。

如欲一睹 MAMA獎座真品,由 11月 28日至 12月 1日,請親臨荷里活廣場的《 2015 MAMA NOMINEES' DAY倒數週》活動,免費㗎!

Q:邊個項目會引發高潮?

同偶像展板影完相,如可以見到偶像真人當然最好。在「韓流大舞台」專區,將會有多位新晉候選 MAMA歌手或隊伍親臨現場與港迷見面(演出單位稍後公布),陪大家倒數迎 MAMA,預計是整個活動的高潮。此外,大會更邀得多隊 K-pop Cover Dance舞團即場比舞,演出今年候選名曲之 MV Cover Dance,氣氛肯定 high爆。

於「人氣韓牌大匯展」專區裏面,大家可以觀賞到 50個 up-and-coming的韓國人氣品牌,包括化妝品、護膚品及潮服等最具人氣新產品。

送《 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1888門票 X2

《 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將於 12月 2日在亞洲博覽館 Arena舉行,一如以往 MAMA邀得亞洲各頂級歌手組合參與,連年為樂迷帶來震撼視聽體驗。

《 FACE》現送出價值$1,888《 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企位門票 2張,名額共 1個。

問題:《 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於哪一日舉行?

送《 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紅地毯儀式入場劵 X2

今屆《 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將於 12月 2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舉行。

《 FACE》現送出《 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紅地毯儀式入場券 2張,名額共 1個。

問題:《 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在哪個場地舉行?

FACE POP送禮

Step 1

即到 Apple App Store或 Google Play Store,下載「 FACE Pop」 app。(輸入 facepop)

Step 2

在主頁左上角,點選目錄按鈕(紅圈),再揀「送禮/報料」(黃圈),進入送禮版面。

Step 3

填上個人資料,在「內容」一欄寫下 4樣資料,包括:索取那種禮品,例如「《 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1,888門票」、遊戲問題的答案以及通訊地址,最後按「傳送」。

立即下載 FACE Pop app,並 share facebook post,參加遊戲贏獎品!

撰文: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