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撩陰腿襲警】藏丸女踢警長 起腳一刻曝光 __,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少女出腳前曾作勢想出拳打警長。(讀者提供)

凌晨約2時30分,發生少女襲警案,有讀者拍攝到事發經過,更拍下少女「出腳」一刻。影片所見,警員分別向少女及其友人查身份證,少女表現得相當不耐煩。當警員正在搜查少女的袋時,少女稱要看清楚過程,向警員愈靠愈近,大叫「我睇唔到!」一度舉起拳頭,作狀要襲擊警員,警員喝止她,並阻止她靠近,友人亦在旁拉扯住。

少女此時突然「起腳」,踼中警長的下身,中腳警長狀甚痛苦,邊叫痛邊向上級報告遇襲要求增援,在旁的同僚見狀隨即一湧而上,警告少女友人勿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雙方糾纏約1分鐘,以涉嫌襲警拘捕少女。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