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IS作亂】奧少女後悔投IS 傳逃走時被打死 __,IS,伊斯蘭國,

奧地利一對少女去年前赴敍利亞投奔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其中一人據報試圖逃走時被逮住並活活打死。17歲的薩姆拉(Samra Kesinovic 圖左)與16歲的薩比娜(Sabina Selimovic)去年4月齊赴敍利亞投奔IS。之後兩人成為IS的「生招牌」,在一張宣傳海報上,其中一人一身IS戰士打扮並手持俄製步槍。不過,奧地利多份報章報道,薩姆拉企圖逃離IS「首都」拉卡失敗,被毆打致死。報道引 ...


奧地利一對少女去年前赴敍利亞投奔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其中一人據報試圖逃走時被逮住並活活打死。

17歲的薩姆拉(Samra Kesinovic 圖左)與16歲的薩比娜(Sabina Selimovic)去年4月齊赴敍利亞投奔IS。之後兩人成為IS的「生招牌」,在一張宣傳海報上,其中一人一身IS戰士打扮並手持俄製步槍。

不過,奧地利多份報章報道,薩姆拉企圖逃離IS「首都」拉卡失敗,被毆打致死。報道引述與兩女同住的突尼斯女子。這名女子成功逃脫。

今年初,聯合國一名官員指兩名女子中,其中一人在衝突中身亡。

薩姆拉及薩比娜來自中產家庭,去年4月突然離家出走,前往參與「聖戰」,做聖戰士妻子,不久更懷孕。薩比娜去年據稱「在槍口指嚇下」接受《巴黎競賽周刊》手機短訊訪問時,聲稱享受目前做聖戰士老婆的生活。不過,亦有報道指薩比娜曾在網上與親友聯絡,指自己後悔到了敍利亞,希望可以回國。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