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關係浮面 水原希子秘密來港撐竇靖童 [壹週刊 - 1343] __,水原希子,竇靖童,M1,

10月尾,水原希子到北京,童童化身大廚做火鍋,水原冧到暈!娛樂偵訊關係浮面 水原希子秘密來港撐竇靖童現年18歲、身為亞洲天后王菲大女的竇靖童(童童),自今年8月於日本正式出道,上週首踏香港舞台現身Clockenflap大型音樂節演出。染了一頭粉紅色頭髮,貫徹中性打扮的童童,除吸引台下歌迷熱烈尖叫,剛與韓團BIGBANG隊長權志龍(G-DRAGON)分手的日本女星水原希子也成為童童的閨中密友。專誠由 ...


10月尾,水原希子到北京,童童化身大廚做火鍋,水原冧到暈!

娛樂偵訊

關係浮面 水原希子秘密來港撐竇靖童

現年 18歲、身為亞洲天后王菲大女的竇靖童(童童),自今年 8月於日本正式出道,上週首踏香港舞台現身 Clockenflap大型音樂節演出。染了一頭粉紅色頭髮,貫徹中性打扮的童童,除吸引台下歌迷熱烈尖叫,剛與韓團 BIGBANG隊長權志龍( G-DRAGON)分手的日本女星水原希子也成為童童的閨中密友。

專誠由日本飛到香港撐場,據知二人在黃曉明與 Angelababy婚禮上初次見面後便一見如故,早前兩個還秘密同遊日本,關係非淺!

婚禮結緣

步天后媽咪後塵,在日本正式出道做歌手的童童竇靖童,近日有傳她與日本女星水原希子關係非淺。自與 BIGBANG隊長權志龍( G-DRAGON)分手後,水原希子曾經被傳與上位男星野村周平發展姊弟戀,但實情與她朝夕相對的只有童童。

十月底,水原希子到北京工作,童童已一盡地主之誼,帶她周圍吃喝玩樂,之後二人更同遊日本,並公開親密照。「童童跟 Kiko(水原希子)係喺十月頭黃曉明同 Angelababy婚禮上,經趙薇介紹認識,雖然第一次見,但兩個已經雞啄唔斷,童童對佢非常有好感,不過點都估唔到佢哋咁快 friend到一齊去旅行,佢哋除咗喺富士山旅館宿一宵,童童仲去埋 Kiko屋企!」知情人士透露。

孖住一齊食小龍蝦和牛蛙。

童童與水原希子相識才兩個月,已多次孖住去旅行,又有親密合照流出,關係非淺。

二人同遊富士山旅館宿一宵,網友們紛紛留言說她們「在一起」。

秘密來港

上週六(十月二十八日),首次在香港獻聲的童童,雖然只有半小時演出,但仍獲密友水原希子特意秘密來港撐場。當晚水原希子未有走到台前較有利位置,反而混在人堆中起舞;完騷後,童童接受訪問時以廣東話回應演出心情:「因為今次好多身邊人都嚟睇我演出,所以有少少緊張。(身邊人?)係我的朋友,唔係家人。」相信童童口中的身邊人,正是水原希子!

避免關係曝光,當晚水原希子等到童童做完訪問,才靜靜雞走入後台與「好朋友」見面。「 Kiko工作排得好密,又要經常周圍飛,佢竟然抽到時間嚟撐童童,我哋都覺得奇怪,問童童點解?佢只係尷尷尬尬咁扯開話題叫我哋唔好問!」童童身邊好友透露。

日本女星水原希子曾經同 BIGBAND隊長 G-DRAGON拍拖,可惜去年分手收場。

上月尾,童童到日本旅遊時拍下照片,被發現是水原希子的香閨。

二人在今年 10月 8日出席黃曉明與 Angelababy的婚禮,透過趙薇介紹才認識。

上週六( 10月 28日),童童首踏香港舞台演出,水原希子在台下混入人堆中扮 fans撐場。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