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與國產新歡相差23年 城城風騷認愛:溝通唔在乎年齡 __,城城,郭富城,

與國產新歡相差23年 城城風騷認愛:溝通唔在乎年齡父女戀未諗結婚 城城認愛:溝通唔在乎年齡現年50歲的郭富城跟舊愛熊黛林分手三年後,終於被27歲的內地33C辣模方媛(Moka)喚醒心中愛火,前晚郭天王激罕地在微博賜封女友名份,高調公告戀情後昨晚風騷現身,春風甜笑的城城揚言現在思想成熟,想改變方式公開拍拖,兩人年齡相距23年完全沒問題,在乎心靈和共同思想,並反擊舊愛Lynn:「生活唔係戰場,唔需要一 ...


與國產新歡相差23年 城城風騷認愛:溝通唔在乎年齡



其他影片:>>






父女戀未諗結婚 城城認愛:溝通唔在乎年齡

現年50歲的郭富城跟舊愛熊黛林分手三年後,終於被27歲的內地33C辣模方媛(Moka)喚醒心中愛火,前晚郭天王激罕地在微博賜封女友名份,高調公告戀情後昨晚風騷現身,春風甜笑的城城揚言現在思想成熟,想改變方式公開拍拖,兩人年齡相距23年完全沒問題,在乎心靈和共同思想,並反擊舊愛Lynn:「生活唔係戰場,唔需要一較高下!」

四大天王之中,只有50歲的郭富城仍未結過婚,三年前跟拍拖七年的熊黛林(Lynn)分手後,去年底城城捲入撩女晒肉照風波,有化名R小姐的留學生,聲稱跟城城暗交三個月,還爆他一腳踏幾船媾M字𡃁模,原來城城的真命天女就是Moka,前晚他在微博貼兩人在車廂的煙韌拖手相,破天荒公開認愛:「這樣開車要慢一點!」還附上一個心形圖案,認真甜到漏。



【50歲】

■郭富城昨晚現身中環大方談戀情,他指女友方媛是經朋友介紹認識。



【公告戀情】

■城城前晚在微博貼出他與方媛的拖手相公告戀情,震驚中港台。



■上周Moka來港攻城6天,離港時被追訪。

「想得到大家認同祝福」

Lynn等了七年都等不到城城確認女友名份,Moka竟輕易就令城城俯首做裙下之臣,獲賜「新城嫂」名份的Moka在微博施冧功回應:「嗯!慢-慢-開」據知,兩人暗交近一年,城城曾帶她出席友人聚會,今年10月城城50歲生日,Moka親自整蛋糕冧男友,更隨傳隨到做跟得女友,上周Moka被影到來港攻城6日,離港時被記者追訪,城城單手插袋現身保護女友,表現man爆型爆。

認愛後的城城昨晚首現身到中環出席活動,着西裝的他表現風騷,在經理人小美陪同下離開跑馬地寓所,全程笑對鏡頭任影唔嬲,當他到達會場後記者蜂擁而上,保安阻影相引起少少混亂,他再合作地企定任影,記者向城城道賀,他笑笑口點頭:「多謝晒!」

城城在活動上獲最佳封面獎,他風騷說:「我其實每次攞獎都係鼓勵,不斷鞭策同改變自己,唔怕輸就會迎接成功一天。」之後城城主動入正題:「生活上大家最近都知,大家睇住我成長,感情一直低調,𠵱家想換新方式同對象了解、認識,最重要想得到大家認同、祝福。」問到今次為何肯公開戀情?他說:「𠵱家思想成熟,公開咗唔會影響工作。唔好睇番以前做過乜,每人都有過去。」



【27歲】

■擁33C上圍的方媛榮升「城嫂」,即有網民爆她以前曾在夜店工作。

反駁Lynn:生活唔係戰場

問到是否跟女友拍拖一年多?他說:「冇,好短時間。」女友有甚麼吸引?城城抵死說:「將來話你知,有啲嘢好私人,大家係朋友嘅朋友,食飯認識,幾時識唔好執着。」女友是結婚對象?他說:「冇人知將來係點,公開對我𠵱家階段適合,將來結婚交畀天決定。」公開是否想給女友安全感?他說:「冇諗咁複雜。」

對於與Moka年齡相差23年成為焦點,城城坦言:「我覺得一個人相處唔係在乎年齡,係在乎心靈同興趣,發掘大家共同思想,年齡唔係問題,況且我唔似,衰鬼!」會否閃婚?他笑說:「交畀天。」對於女友的背景,他說:「過去咗就過去咗,女仔都有過去,𠵱家希望同女方慢慢發展,否則唔會公開。」對於女友的過去,他說:「每人有過去現在將來,過去唔好數算人哋。」問到王思聰暗指曾跟Moka拍拖,他說:「嗰啲唔回應,每人都應學識尊重對方,無論發生乜事,每人都有過去。」女友是否很感動公開戀情?他笑說:「希望啦。」對於舊愛Lynn在微博晒愛反擊,城城表示:「我希望所有人都幸福,生活唔係戰場,唔需要一較高下。」有內地傳媒問他有否帶女友見媽咪?他以普通話說:「下一步吧,希望媽媽是開心的。」

此外,黃子華昨晚與郭富城同場,問他知否城城剛公佈有27歲新女友?他即說:「我好少留意呢啲!」至於他自己,子華說自己一向好公開,只是不會主動做甚麼,問他亦不會否認。記者隨即問之前被影到跟他並肩而行的女子是否女友?子華即大方承認,但否認秘婚消息,更謂現在沒有這個打算。

採訪:王連連、徐錦池

攝影:陳慧安、羅德光



【小美傍實】

■城城公告戀情後,昨日由小美陪同離開寓所,全程笑晒任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