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版權條例:立會外爆炸:被捕人士包括佔中輔警楊逸朗 __,佔中,

立法會外較早前發生爆炸案(左),警方拘捕多人(右下),曾任輔警的佔領人士楊逸朗(右上)據悉亦涉案被捕。(警方圖片/資料圖片/袁志豪攝)next1/1pre早前在旺角爆粗指罵長毛的綠帽男,原來正是身兼輔警的佔領人士JoeYeung楊逸朗。(資料圖片)next1/1pre佔領期間,前輔警楊逸朗(前排左)代表示威人士與警方握手合照。next1/1pre其中一名被捕人士(蒙頭者),今日協助警方重組爆炸案經 ...


立法會外較早前發生爆炸案(左),警方拘捕多人(右下),曾任輔警的佔領人士楊逸朗(右上)據悉亦涉案被捕。(警方圖片/資料圖片/袁志豪攝)

next 1/1 pre

早前在旺角爆粗指罵長毛的綠帽男,原來正是身兼輔警的佔領人士Joe Yeung楊逸朗。(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佔領期間,前輔警楊逸朗(前排左)代表示威人士與警方握手合照。

next 1/1 pre

其中一名被捕人士(蒙頭者),今日協助警方重組爆炸案經過。(袁志豪攝)

next 1/1 pre

立法會垃圾桶起火案警方至今已拘捕6名人士,據悉當中包括2名樹仁大學學生。東網透過多個不同渠道,確認被捕人士當中,包括現年22歲、「佔中輔警」樹仁大學候任學生會會長楊逸朗(Joe Yeung)。據知警方調查後發現有人有份組織及策劃今次起火事件,楊正被拘留於西區警署。東網記者過去數小時曾多次致電楊逸朗,其電話一直無人接聽。據悉,被捕樹仁學生還包括候選學生會的編輯委員會《萬葉》候任總編輯吳桂龍。

楊逸朗曾任輔警,亦是去年佔領期間佔領區的常客。他曾指佔領行動令他覺得警方與自己理念背道而馳,遂放棄警察此兒時志願,走到佔領最前線追求自己的公義,他亦曾以示威者代表身份,和警方代表握手合照,宣布暫時撤離特首辦外佔領區,但有網民事後揭發其輔警身份,質疑他是警方「臥底」,令警民進一步對立。

他在佔領一年後曾表示「唯一後悔就是握手,因為握手很有象徵性,意味着我跟警察合作」。佔領後楊積極參與社運,包括本土派的反水貨客行動等,又炮轟政府是責任源頭。

本月初,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在旺角遭反對版權條例修訂草案的激進人士包圍辱罵,終需警員護送離場。事後有人認出其中一名頭戴綠色鴨嘴帽、拉低口罩、爆粗指罵長毛的年輕男子,正是楊逸朗。楊事發時自稱樹仁大學學生會候任會長,其後有人在網上查到,他確為樹仁大學歷史系四年級生,並以「仁本」內閣名義當選樹仁大學學生會候任會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