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舔共二部曲 蝗家強借家駒發死人財 __,家強,

早前黃家強於香港經濟民生聯盟三周年晚宴上,與特首梁振英合唱Beyond神曲《喜歡你》,隨即惹起全城怒憤,被指「舔共」;除此而外,黃家強為強國某手機品牌拍攝廣告時,更疑似借黃家駒發死人財,目的只為討好強國品牌,賺盡人民幣。強國品牌金立日前發佈宣傳短片,廣告中的黃家強,與一名模仿黃家駒造型的演員合唱《海闊天空》,黃家強看似感觸,說出廣告台詞:「在這22年來,我經歷有高有低,但當我抬起頭望到你的時候,所 ...






其他影片:>>






早前黃家強於香港經濟民生聯盟三周年晚宴上,與特首梁振英合唱Beyond神曲《喜歡你》,隨即惹起全城怒憤,被指「舔共」;除此而外,黃家強為強國某手機品牌拍攝廣告時,更疑似借黃家駒發死人財,目的只為討好強國品牌,賺盡人民幣。

強國品牌金立日前發佈宣傳短片,廣告中的黃家強,與一名模仿黃家駒造型的演員合唱《海闊天空》,黃家強看似感觸,說出廣告台詞:「在這22年來,我經歷有高有低,但當我抬起頭望到你的時候,所有磨難都不值一提;你的信念海闊天空,我的人生超級續航。」其後黃家強更與「假家駒」相擁。

故作感人的橋段,再度惹起公憤,網問圍插黃家強消費去世的親兄長,發死人財;黃之鋒亦於Facebook表示:「為左宣傳部不明來歷既大陸手機,黃家強不惜同個扮自已呀哥既「假人」攬頭攬頸唱海闊天空,咁樣消費已經過身既家駒,真係好可怕。」同時問道:「洗(使)唔洗(使)咁樣發死人財?」

月初本刊曾經就葉世榮6度入紙紅館,硬開Beyond紀念演唱會一事訪問黃家強,當時他直言沒有考究每個紀念家駒活動的性質,慈善與否,他毫不在乎,難怪如今出賣已故的黃家駒賺人民幣。

看來黃家強要投奔祖國,真的可以「去到好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