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版權條例:版權條例:立法會示威區垃圾桶離奇爆炸 __,

垃圾桶被炸爛燒毀逐格睇,紅圈為疑似小型石油汽罐。(林兆崙攝、TMHK-TruthMedia(HongKong))next1/1pre凌晨時分爆炸品處埋課亦到場搜證。(林振華攝)next1/1pre警方圍封爆炸現場調查。(林振華攝)next1/1pre垃圾桶內遺下燒焦痕迹。(林兆崙攝)next1/1pre至少一輛消防車到場。(周依露攝)next1/1pre爆炸發生後,警鐘一度響起。(林兆崙攝)nex ...


垃圾桶被炸爛燒毀逐格睇,紅圈為疑似小型石油汽罐。(林兆崙攝、TMHK - Truth Media (Hong Kong))

next 1/1 pre

凌晨時分爆炸品處埋課亦到場搜證。(林振華攝)

next 1/1 pre

警方圍封爆炸現場調查。(林振華攝)

next 1/1 pre

垃圾桶內遺下燒焦痕迹。(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至少一輛消防車到場。(周依露攝)

next 1/1 pre

爆炸發生後,警鐘一度響起。(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今日(9日)傍晚時分,金鐘立法會大樓示威區一個垃圾桶起火,並曾發生小型爆炸,幸當時所有議員及記者已離開立法會,無人受傷,火警亦迅速被救熄。現場發現一個疑似煮食用的小型石油汽罐,立法會秘書處已報警處理。警方把案件暫列刑事毀壞案處理,由港島總區重案組跟進。多名警員其後抵達爆炸現場,並將垃圾桶附近位置圍封調查。凌晨時分爆炸品處埋課亦到場搜證。

今日傍晚時分,有在立法會工作的人員聽到微弱的爆炸聲,及後發現是大樓俗稱「鼓底」的示威區的一個垃圾桶起火,期間立法會傍的政府總部警鐘一度響起,最少一輛消防車到場,但到場時火警已被立法會保安人員救熄。現場所見,垃圾桶被燒至熏黑,但未有造成嚴重破壞,垃圾桶旁邊有一個疑似煮食用的小型石油汽罐。

互聯網上一段短片則顯示,垃圾桶先是內部起火,其後發生小型爆炸,估計是有人先將垃圾或其他易燃物品點火,再將石油汽罐放入垃圾桶內燃燒。

立法會原定於今日下午至傍晚,恢復二讀俗稱「網絡23條」的《2014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有網民發動於傍晚包圍立法會大樓阻撓草案通過。不過,會議最後法定人數不足而流會,包圍行動被迫取消。未知事件是否與今次爆炸有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