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逼女賣身案 母引狼入室 世紀賤男叫雞賀脫罪 [壹週刊 - 1344] __,M1,

李姓賤男被告本週一脫罪當晚,邀請記者召妓慶祝,其間不斷叫記者別害羞,又跟鳳姐調情。封面故事逼女賣身案 母引狼入室 世紀賤男叫雞賀脫罪現年十四歲的「逼女賣身案」受害人(代號X),只有一歲時,險被患精神病的母親吊死。其後父母離異,她隨病母生活,一切正常。惟去年母親帶來陌生男友同居,「引狼入室」。兩人不單經常在她面前做愛,又着她跟富二代性交以獲取信用卡附屬卡,更稱可讓男友與她練習性行為。男友經常對女童赤 ...


李姓賤男被告本週一脫罪當晚,邀請記者召妓慶祝,其間不斷叫記者別害羞,又跟鳳姐調情。

封面故事

逼女賣身案 母引狼入室 世紀賤男叫雞賀脫罪

現年十四歲的「逼女賣身案」受害人(代號 X),只有一歲時,險被患精神病的母親吊死。其後父母離異,她隨病母生活,一切正常。惟去年母親帶來陌生男友同居,「引狼入室」。

兩人不單經常在她面前做愛,又着她跟富二代性交以獲取信用卡附屬卡,更稱可讓男友與她練習性行為。男友經常對女童赤身露體,更疑非禮及恐嚇她「等妳十六歲就強姦妳!」

李姓男被告本週一脫罪。在美國長大的他受訪時承認一向開放,以往經常參加雜交派對,玩一王兩后,「人同動物玩都見過。」他聲稱曾在美國販毒一年,「呃啲女仔幫手販毒」,最終入獄八年。

對於為何不忌諱在女受害人面前做愛?他反問:「即係你肚餓,會唔會等一陣先食飯?」

他大談追女仔經,「志願」是做韋小寶,娶七個老婆。脫罪當日他非常風騷,稱可取回五千元保釋金,邀請記者到一樓一召妓慶祝,但稱別張揚,「要低調啲。」他下午探女友監,晚上向鳳姐稱:「頭可斷,血可流,美女不可不追求。」盡展賤男本色。

本週一,患精神分裂症的四十一歲女被告,由囚車押送到灣仔區域法院接受判刑,其間神色平靜。但當見到賤男被告向她送出飛吻時,即展露笑容,非常受落。她早前承認企圖促致廿一歲以下女童與人非法性交罪,最終被判監一年。據悉,她沒憎恨女兒透過學校社工協助報警,稱已知錯,現不時在獄中閱讀佛經,病情穩定。

生於湖北省農村家庭的她,家中排行第三,父母分別於她十八及二十三歲時離世。她其後到深圳打工,經朋友介紹認識港人前夫。她的前夫向本刊透露,二人相識後迅速打得火熱,相識十多天便決定結婚。二人○一年誕下女兒 X。

女被告險吊死女兒

李自稱經常在街頭成功結識異性,訪問當日,他在鵝頸橋附近茶餐廳即席示範撩女侍應,大讚對方漂亮。

原以為是一個美滿家庭的誕生,但原來前妻患有思覺失調及躁狂症。女兒一歲時,有日前夫正在地盤工作,收到身在深圳的女被告來電,稱要殺死女兒再自殺。他連奔帶跑趕回家,可幸慘劇沒發生。前夫透露,當時妻子向他展示剛想用來吊死女兒的繩子,「我即刻辭咗份工照顧個女,仲用晒啲積蓄。」○四年,她成功申請來港定居,並確診患精神分裂症。

女被告居港後病情略有好轉,但仍受幻覺影響,更因「見到街坊離婚」,精神受影響,亦要求跟前夫離婚。前夫指無奈於○九年離婚,女兒歸前妻撫養。他認識另一名大陸女子,成立另一頭家。

兩母女相依為命,雖然女被告有病,但未有再傷害女兒,生活正常。詎料去年五月,女被告在沙田屋苑擔任保安員時,認識新入職李姓賤男被告(四十歲),隨即墮入愛河,為原本回復平靜的家庭,帶來新一輪悲劇。

李男接受本刊訪問,憶述跟女被告初遇當日向她說笑:「(我)其實唔係保安,係賊,一個會偷妳心嘅賊。」成功氹她開心,「之後咪成日請佢食飯、傾偈、開房囉。我叫佢小白豬,佢叫我小白兔。」他亦頻頻使出氹女奇招,「我教佢點樣搭地鐵唔使俾錢,由上環搭到去上水,同職員講『 I am sorry, I got pickpocketed(對不起,我被人打荷包)』」,職員會帶你免費出閘。只要之後取消原先入閘記錄,便可搭「霸王車」。他笑言:「佢好純品……我真係教壞咗佢。」

賤男打亂女童生活

脫罪當日,李(左)在庭外表現風騷,又跟案中女童生父搭膊頭,二人甚老友。

女被告認為李為她帶來精彩生活,兩人拍拖三個月便共賦同居,性生活亦很開放,公然在女兒面前性交。 X於口供形容「佢哋拍拖拍到好忘我……每星期性交一至三次,我每次都聽到睇到。」她被迫睡沙發,讓出雙人床給兩人。

母親得知李有一名富二代補習學生,強迫女兒結識富二代並跟他性交,以獲取附屬卡,更稱可借出「性器官好細又乾淨」的李給女兒練習性交。女兒嚎哭拒絕,母親竟罵她:「戇居,有錢都唔賺。」

女兒平靜的生活被李打亂,更嚴重的是,她指李在酒樓飲茶時,恐嚇她稱:「妳好可愛呀,我等妳十六歲就強姦妳。」某晚又非禮正在睡覺的她,她驚醒後發現李正觸摸她睡裙邊。不過,母親居然不幫女兒,認為李只是開玩笑。

「妳阿媽成日強姦我」

女童父親表示,他很少跟女兒溝通,亦沒問她任何跟案件有關的問題。

對於 X的指控,李於等候裁決時向本刊強調:「我乜都冇做過,香港法律公正,我應該冇罪。」法官姚勳智裁決時指恐嚇對白沒前文後理,未能確定李當時是否戲言, X亦忘記案發細節,故判罪脫,但告誡李別再做出同樣行為,免招嫌疑。

李男與一般風化案被告很不同,毫不避忌採訪,喜歡侃侃而談。他受訪時指 X誇大事件。女童指他常說色情笑話,他稱:「我只係講笑話,佢覺得核突,關我咩事?」並即場舉例稱:「有咩係六吋長、兩吋闊,令到女人瘋狂?唔係啫啫,肯定唔係啫啫。梗係美金啦,佢覺得係鹹濕笑話,我唔覺得係。」

對於恐嚇強姦,他解釋:「我同佢講過妳阿媽成日強姦我,唔知係咪佢記錯,以為我話要強姦佢。」但他承認經常在 X面前赤裸身體,「佢阿媽都係咁,有乜問題?」他強調只對二十多歲以上女士有興趣,不喜歡十幾歲的「𡃁妹」。

口甜舌滑、玩世不恭的李男,偶爾神神化化,記者初次致電他約訪問,他一定要「隔空」播放莫札特古典音樂給記者聽,其間突然大聲說:「嘩,高潮呀、高潮呀。」嚇了記者一跳。他另一特點是離不開談追女仔,且自信心十足。一九八七年,美國上映心理驚悚電影《孽緣》( Fatal Attraction),他說他跟電影名稱一樣,擁有「致命的吸引力」。

賤男志願做韋小寶

女被告因企圖促致女兒與富二代非法性交,最終被判監一年。

李透過 WhatsApp教導記者追女仔開場白,強調「你要學 pickup lines」。他引用《聖經》內容教記者約會異性燭光晚餐,「如果要溝蘭桂坊豪放女」,就要用大膽對白,例如「你已經將我的軟件變成硬件了」,又指「有時要 dramatic(戲劇性)啲……可以試吓鬧啲女仔。人不風流枉少年,我志願係做韋小寶,娶七個老婆。」

李五歲時舉家由香港移民到三藩市,父母在華人社區開餐館,他有兩個姐姐及一個妹妹,與她們關係不錯。他自詡記性好,成績優異,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完成英國文學學士,再於普林斯頓大學修畢語言學碩士課程,一級榮譽畢業。記者要求他出示學歷證明,但他一直未能提供。

名校碩士執死屍?

李聲稱曾在美國參與販毒,長達一年,結果被警方斷正,判監八年,在舊金山縣監獄服刑。(網上圖片)

聲稱擁有高學歷,他大學畢業後首份工作卻是「執死屍」。原因是中國人受種族歧視,「地位比黑人仲要低」,很難找工作。工作期間,一名替更男同事有天取來一大袋現金,稱可免費請他去墨西哥遊玩,包食宿及看脫衣舞。着數當前,他立刻「仆到去」,旅程相安無事。回程當日是感恩節,機場人很多,同事過關時突然說肚痛要去洗手間,李便幫同事帶行李過關。其後他發現行李內「原來成喼都係可卡因,咁我咪×鳩佢囉,我話×你老味,你搵我運毒?」

一輪怒罵後,二人卻沒反面。李轉怒為笑向記者稱:「佢之後分咗十幾萬美金俾我,我咪跟佢搵食囉。」販毒生涯從此展開,李多次到南美洲國家「買貨」,每次均於節日出入境人流多時,「大概運過廿幾三十次」,他講述往事時居然笑起來。

販毒運作又跟「女」有關。他笑言會跟拍檔溝女,帶她觀賞百老匯歌劇,去高級餐廳食飯,請她去旅行,「等佢臨過關,我哋就齊齊去廁所,話『哎,肚痛』,條女就拖晒啲毒品過關。」李邊說邊笑,更分享心得稱「溝條蠢蠢哋嘅美國妹就得」。

美國販毒囚八年

訪問當日,李向記者展示他寫給女被告的情信,稱只是「氹吓佢」,沒想過跟她一生一世。

李談及的經歷很具戲劇性,但他強調真有其事,指販毒約一年後斷正,當時打算將毒品扮成咖啡豆由墨西哥運返美國,卻被警方截獲,終被判入舊金山縣監獄,刑期八年。

擁有高學歷卻去販毒並入獄,實在奇怪。李卻理所當然謂「有乜咁奇」,並稱沒後悔。

他聲稱販毒共賺數百萬美元,但因罪成全數被充公。他稱○三年返港,於英文報章寫飲食專欄,每次去食肆採訪,都帶新相識女友「黐飲黐食」,叫她扮成助理,終被上司發現,工作數月便被炒魷。他之後隱瞞美國案底到中學教書,但沒依課程授課,惹來同事及校長不滿,其後於基準試「肥佬」而被辭退。他承認自己有吸毒,曾於聖誕節帶數名高年級女生到蘭桂坊大廈天台食大麻,提起往事時他又笑起來。離開校園,他轉做酒店清潔工及保安員,又在豪宅區貼街招,幫學生補習。

李笑言「我嘅人生就好似海上嘅波浪咁,有時升有時跌。」對於在女童面前性交,他認為沒問題,「我不嬲都開放,以前喺三藩市,人同動物玩(人獸交)都見過。」他亦經常參加性愛派對,「大家交換玩,你搞我老婆我搞你老婆。」

他試過一王兩后,「佢哋怕污糟,成日叫我換袋(避孕套),好×麻煩」。被問為何不等X離家才與女被告性行為,李反問「即係你肚餓,會唔會等一陣先食飯?」

他形容女童內斂,「收埋唔出聲」,上庭才知她討厭自己,「我都唔知佢咁憎我,我又幫佢補習,幫佢入精英班,全級考第二,佢唔食嘢我又請佢食,叫晒成枱嘢,又東星斑又盛,佢乜都唔食,淨係食白飯。」

母親不想女兒捱窮

李的情信畫上代表女被告的小白豬,及代表自己的小白兔,狀甚恩愛。

他透露女被告埋怨父母死後「乜都冇留俾佢」,她曾稱十八歲遇過富二代,對方「帶佢搭飛機周圍玩,好錫佢又俾錢佢,買金鏈同鑽石頸鏈俾佢」,希望女兒結識富二代,不用捱窮。李認識她一段日子才知她患精神分裂,「佢同我講想自殺 N咁多次,仲話不如我哋兩個去燒炭」,找富二代照顧女兒,「佢可能諗歪咗,以為用性先可以維持一段關係, X反抗,先發生呢單案。」

李聲稱追女無數,女被告是否他的真愛?他最初指年輕時愛美女,多年來玩夠,現喜歡像女被告這類熟女,更以普通話稱「頭可斷,血可流,熟女不可不追求」,會等她放監後迎娶她。記者兩週後再問他,他沉默一陣後反問:「我有咁講過咩?」

連環情信騙女友

他帶來兩封寫給獄中女被告的情信,指「女人最鍾意聽大話,如果你依家話放棄佢,佢真係會自殺,你睇我寫咩?『陪着你走,一生一世也不分,天天編出兩雙足印,過千山過千海,陪着你一生到白頭』,佢睇完之後咪冧囉,覺得有人陪住佢」。但他坦言信件內容,只是美麗謊言,「呢啲梗係大話啦,傻嘅,我聽日死咗點算呀,係咪先。佢依家仲比較依賴男人,仲未硬淨,出獄後會硬淨啲,思想會獨立啲。」故他使出權宜之計,寫信氹她。

裁決前兩日,他向記者強調未驚過,更提議帶記者到銅鑼灣富士大廈召妓慶祝。他本週一脫罪後表現風騷在庭外唱歌,有記者大膽問他性器官其實是否很細,他都開心回應:「即係好似珍寶客機,去到大峽谷都顯得細啦,女被告就係大峽谷。」

判決當日,他在庭外吸煙時,向本刊記者稱取回五千元保釋金很高興,「請你去叫雞!」見到旁邊兩名攝影記者,更稱「聽者有份」。當晚記者應約,他途中說:「呢單嘢要低調啲,唔好俾啲女人知。」他稱周不時到訪富士大廈,㩒鐘仔期間與鳳姐調情,有講有笑,又向鳳姐稱:「頭可斷,血可流,美女不可不追求。」他堅持要記者先「入閘」,故最終收隊離場,他亦稱約了「新女」吃飯便離開。

生父少跟女兒溝通

X的生父透露,現與女兒同住,但他沒向她查問任何有關案件事宜,女兒亦沒向他表達對被告的看法,他很少跟女兒溝通。但他認為今次只是一件小事,「都唔知佢(李)有冇做過,所以我唔判斷。」

前妻被判監後,他與李到法院大樓外吸煙。兩人因此案相識,他拍李肩膀稱:「無事喇,要生性啲做人。」再偕他前往探監。心理報告顯示,女童因今次案件情緒受困,影響學習,害怕單獨見母親。記者曾問李是否對女童抱有歉意?他稱:「冇,佢細路女嚟啫。」

李男溝女金句

「你懂心肺復甦法嗎?你的出現已經令我呼吸停頓了,快點救我,給我一個嘴對嘴的人工呼吸就好了。」

「我打算競選 2017行政長官,我需要你的一票支持,請你留下電話號碼,我會跟你討論我的施政方針。」

「《聖經》說,要餵飽受飢餓折騰的人,要給飲料予飢渴的人,那麼今晚可以跟我共進燭光晚餐嗎? I am hungry for you。」

「恭喜恭喜,恭喜你,你已經被選為最美麗最可愛的美女,而這個大獎是跟我一起約會。」

撰文:李啟發

攝影、攝錄:翁少陽、梁譽東

協力:羅霈潁

news@extdigital.com.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