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無煙大使破滅 何雁詩私竇吹水煙 [壹週刊 - 1344] __,何雁詩,M1,

日前,何雁詩陪男友Wataru在餐廳開工,逗留至深夜,她開始吸食中東水煙,男友同佢兩份吹。娛樂偵訊無煙大使破滅 何雁詩私竇吹水煙年僅22歲、運動員出身,靠《巨聲》入娛圈的何雁詩,一直賣乖巧、健康形象入屋。年初得大台力捧拍青春劇《四個女仔三個Bar》,又與六呎高日韓混血男友Wataru愛得高調,事業愛情起雙飛。不過乖巧只係表面包裝,日前何雁詩被發現孖男友在私竇「開餐」,齊齊吸食中東水煙。曾任「無煙大 ...


日前,何雁詩陪男友 Wataru在餐廳開工,逗留至深夜,她開始吸食中東水煙,男友同佢兩份吹。

娛樂偵訊

無煙大使破滅 何雁詩私竇吹水煙

年僅 22歲、運動員出身,靠《巨聲》入娛圈的何雁詩,一直賣乖巧、健康形象入屋。年初得大台力捧拍青春劇《四個女仔三個 Bar》,又與六呎高日韓混血男友 Wataru愛得高調,事業愛情起雙飛。

不過乖巧只係表面包裝,日前何雁詩被發現孖男友在私竇「開餐」,齊齊吸食中東水煙。曾任「無煙大使」的她,今日已變成煙鏟!

日日瘟仔

桃花旺盛的何雁詩,○九年參加《超級巨聲》入行,擁有甜美外形的她先後與「巨聲幫」林師傑、謝東閔拍拖,男友一個接一個。到去年十一月與謝東閔甩拖後,事隔兩個月,火速搭上日韓混血韓國餐廳老闆 Wataru,並不時高調晒愛。

冇工開,何雁詩享受瘟仔樂,經常到男友餐廳打躉黐到實,甚至「老闆娘」上身,幫忙招呼客人。日前晚上七時,記者發現何雁詩和男友在餐廳戶外位置一角糖黐豆,當晚生意不算繁忙,二人可在店內偷閒煲劇,其間枱上放着一壺中東水煙,但二人未有吸食。

何雁詩技巧純熟,一呼一吸大大啖,整遍煙霧瀰漫,作為歌星的她果然肺容量大。

當晚何雁詩在餐廳逗留了七個鐘,吹住煙陪男友打烊。

吹了幾口煙,何雁詩開始口擘擘兼喪捽鼻,更挨落男友肩膊休息。

另一晚何雁詩不在,男友(紅圈)也不甘寂寞,招呼了成班韓國友人飲酒吹煙, Wataru在女友人面前更吹得特別興奮。

男友帶壞

到凌晨時分,客人逐漸減少,何雁詩開始放下戒心,與男友「開餐」。記者所見,她挨在男友肩膊開始吸食水煙,技巧亦相當純熟,吹了幾下何雁詩開始捽鼻兼口擘擘,之後她將水煙遞給男友,二人你吹一啖我吹一啖,旁若無人,有幾分似電影《胭脂扣》裡如花與十二少吞雲吐霧的畫面。

據知何雁詩忽然成為煙民,多得男友好帶挈。「同 Wataru拍拖後,佢幾乎晚晚喺餐廳打躉,仲會落手落腳做樓面,有時陪到三、四點打烊先走。又成日帶啲 friend嚟幫襯,陳瀅、劉佩玥都係熟客。以前 Stephaine(何雁詩)唔食煙㗎,但跟得男友多,依家係水煙專家,連炭都識換。

「 Stephaine不嬲拍拖大過天,以前同師傑、謝東閔一齊嗰陣都要黐到實。佢好識氹人,同師傑拍拖嗰排,逢 weekend就帶埋男友父母去西九,教佢哋打 golf。 Stephaine對男友,永遠冇 say no。」知情者說。

何雁詩曾與「巨聲二幫」謝東閔戀上,至去年 11月分手收場。有傳躁底謝東閔不滿女友多仔埋身,在 K房怒掟冰桶。

何雁詩 09年參加第一屆《超級巨聲》,與同期的林師傑撻着,惜男方花弗,二人拍拖兩年玩完。

因拍劇而熟絡的黃智賢、黃子恆及監製陳維冠,亦曾跟何雁詩在餐廳吹水煙、歎紅酒。

何雁詩不時帶朋友光顧男友的餐廳,閨密陳瀅、劉佩玥是熟客。

門當戶對

何雁詩與男友唔單只喜好啱晒 key,兩個仲門當戶對, Wataru家住西九千萬豪宅,家境不俗,由他打骰的韓國餐廳價錢走高檔路線。至於同樣家境富裕,父親從商的何雁詩,六歲開始被家人培訓打 golf,十歲被選中入港隊,得過不少獎項,並曾出戰東亞運動會。去年二月,何雁詩斥資八百五十萬購入奧海城浪澄灣單位,並以個人名義持有,工作量不多,一樣有本事做小富婆。

與 Wataru拍拖近一年,何雁詩風騷晒激罕三點式,跟平日保守路線好唔同。

何雁詩也有業餘玩活木球, 12年奪得大專盃女子活木球冠軍,瓣瓣精。

10歲已被選中加入香港高爾夫球代表隊,曾奪多個獎項,包括中國青少年公開賽冠軍及香港業餘高球賽冠軍等,亦代表香港出戰東亞運。

Wataru早已見過何雁詩父母,一家四口去飯局,更著晒白色家庭裝。

去年 2月,何雁詩一擲 850萬,購入奧海城浪澄灣一單位,工作量少,但財力豐厚。

水煙有風險

近年本港愈來愈多中東餐廳及酒吧,售賣加入不同水果味的中東水煙。不過有呼吸道專科醫生提醒,水煙跟香煙一樣,通過加熱令煙草釋放出含數十種致癌物及致癮性質的尼古丁煙霧外,吸食水煙時環境中的一氧化碳含量亦較吸食香煙高出廿倍,因此在室內進食水煙有機會招致一氧化碳中毒。而不少名人也迷上水煙,包括霍啟山、「黑仔」姜皓文,至於曾吸毒被捕的孫興,早年便在台灣開水煙館。

霍啟山

無煙大使食水煙

何雁詩早前夥拍陳凱琳、陳瀅、劉佩玥,拍大台劇《四個女仔三個 Bar》,因為形象可愛又打耳,成功以乖乖女形象入屋,加上是運動員出身,去年便曾擔任「國際自我保健日大使」, 11及 12年亦先後成為「無煙大使」及「禁毒大使」,今次食水煙斷正,乖女何雁詩相信有排煩。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