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好噁心】盒裝橙汁倒出異物 最弊飲晒先知中伏 __,

市面有售的橙汁多添加果肉增加口感,新加坡有民眾卻買到「特別加料」的盒裝橙汁--紙盒內有一塊質地似橡膠的黃色異物,更不幸的是她幾乎喝光整盒橙汁才知「中伏」。謝麗(Cherie)稱三周前購買了該盒「MARIGOLD」品牌的橙汁,直至近來才打開飲用:「我在斟完最後一杯果汁,才發現裡面仍有東西。果汁有一股難喝的苦味,我過去數天飲用時,以為因為『無添加糖』才有這股味道。」她剪開包裝細心查究,卻發現內有噁心異 ...


市面有售的橙汁多添加果肉增加口感,新加坡有民眾卻買到「特別加料」的盒裝橙汁--紙盒內有一塊質地似橡膠的黃色異物,更不幸的是她幾乎喝光整盒橙汁才知「中伏」。

謝麗(Cherie)稱三周前購買了該盒「MARIGOLD」品牌的橙汁,直至近來才打開飲用:「我在斟完最後一杯果汁,才發現裡面仍有東西。果汁有一股難喝的苦味,我過去數天飲用時,以為因為『無添加糖』才有這股味道。」

她剪開包裝細心查究,卻發現內有噁心異物:「這看來有毒及橡膠似的,我搜查過後認為它與霉菌很似。在盒裝橙汁內發現這異物讓我很噁心,它還沒有過期的。」

謝麗已向有關當局投訴,暫時未確認有關異物的成分及是否有害。

新加坡Stom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