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更新】小三爆剝光豬淫片 淫官:有攬但冇性行為 __,小三,

(更新:淫官被停職)內地27歲女子張悅(化名),日前向內地媒體舉報稱,北京市八寶山人民公墓韓姓副主任,與她長期保持婚外情關係,並提供了兩段二人全裸的不雅影片。韓男昨稱,以人格擔保並未與對方有男女關係,影片是對方故意攝錄來敲詐他,「她請吃飯說感謝我,然後稀里嘩啦就把衣服扒了」。北京市民政局今日上午表示,韓男因涉不雅照事件,北京市社會福利事務管理中心黨委已做出對他停職接受調查處理的決定。張悅向《新京報 ...




其他影片:>>






(更新:淫官被停職)

內地27歲女子張悅(化名),日前向內地媒體舉報稱,北京市八寶山人民公墓韓姓副主任,與她長期保持婚外情關係,並提供了兩段二人全裸的不雅影片。韓男昨稱,以人格擔保並未與對方有男女關係,影片是對方故意攝錄來敲詐他,「她請吃飯說感謝我,然後稀里嘩啦就把衣服扒了」。北京市民政局今日上午表示,韓男因涉不雅照事件,北京市社會福利事務管理中心黨委已做出對他停職接受調查處理的決定。

張悅向《新京報》微信公號「重案組37號」(zhonganzu37)稱,她於2012年到北京並結識韓男,當年冬天在飯桌上被對方灌醉,並強行發生了性關係。她因正值失戀,韓男又承諾為她提供住處和上學經費,便與對方維持了近3年的婚外情。其間她一直沒有固定工作,而韓男曾給過她生活費。至今年初她感到韓男開始疏遠她,遂於春節後拍下兩段與二人私生活相關的影片,「我說了就是留個念想,沒想到最後變成了證據」。她還表示,知道韓男是八寶山人民公墓的官員,並曾到其辦公室。

該報昨日訪問韓男,他說:「保證沒跟她做男女關係的事兒,以人格擔保。」他稱,與張悅確是因攔車認識,還一起吃了一頓早餐,但「就是一般朋友」。張悅曾向他索要4萬元(人民幣‧下同)租屋,但他拒絕了:「我一上班的哪有那麼多錢?」他還指,被拍影片時一無所知,當時對方請他吃飯,稱她想感謝他,然後張悅就把衣服脫了。

韓男續指,二人確有影片中摟摟抱抱的行為,但並「沒有發生關係」,「我這個歲數甚麼都幹不了」。韓男承認自己有不對之處,年過五旬,還「交友不慎,遇到邪人怪人」,為此深感後悔,而對方家屬又來單位鬧,「單位人全都知道了」。

北京市八寶山人民公墓相關負責人表示,公墓為副處級事業單位,韓男現為公墓副主任,分管單位安保等方面工作。他稱,韓男並不承認,但找上門來的舉報人母親堅持要討公道,並提出索要數十萬賠償的要求。舉報人現已提交了舉報資料和部份照片,公墓方面上周已將這部份文件轉交給北京市社會福利事務管理中心,將按法律程序進行。

從張悅家屬得悉,這兩段不雅影片還導致了張悅妹妹因敲詐罪判囚10個月。據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出具的拘留通知書顯示,張悅妹妹因涉嫌敲詐勒索罪被刑拘。據朝陽法院刑事判決書顯示,檢方指控其妹及另外1人在4月22日借不雅影片要脅、敲詐韓男65,000元,被警方當場控制。其妹於5月22日被批捕。

北京《新京報》

張悅自爆與北京市八寶山人民公墓韓姓副主任有婚外情。 張悅提供予北京《新京報》的不雅影片截圖。 張悅提供予北京《新京報》的不雅影片截圖。
張悅的妹妹因敲詐罪,被判囚10個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