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國航客機福州起飛前起火 烏龍消防救錯火 __,

國航CA1822航班起飛前引擎起火,機場消防到場撲火,有傳消防一度救錯火。(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從現場圖片可見,跑道上有大量化學泡沫。(互聯網圖片)next1/1pre網傳機場消防一度救錯火。(互聯網圖片)next1/1pre事件導致福州長樂國際機場多班機延誤。(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內地民航資源網今早公布,福建省福州長樂國際機場有一班由福州飛往北京的航班,於起飛前在跑道前引 ...


國航CA1822航班起飛前引擎起火,機場消防到場撲火,有傳消防一度救錯火。(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從現場圖片可見,跑道上有大量化學泡沫。(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網傳機場消防一度救錯火。(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事件導致福州長樂國際機場多班機延誤。(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內地民航資源網今早公布,福建省福州長樂國際機場有一班由福州飛往北京的航班,於起飛前在跑道前引擎起火。網傳機場消防一度救錯火,將化學泡沫噴到涉事飛機旁的另一班機,事故未有人傷亡,惟有多班航班因故延誤或備降(降落至其他機場)。

有現場人士爆料指,消防員於2分鐘內趕到,但疑為「走錯位置」,錯向停在國航客機附近的飛機噴灑化學泡沫。其後發現出錯,方包圍起火飛機灌救。

據了解,涉事航班為中國國際航空公司CA1822航班,機型為波音737-800,原訂於今早7時45分起飛。另外,多班福州機場進出港航班受影響,部分從上海飛往福州的航班,需備降廈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