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全程直擊 戴紅 bra 住城家 叫「老公仔」 郭富城 33C辣模搞足 6日 [壹週刊 - 1343] __,郭富城,M1,Moka

【全程直擊】溫馨共對六日後,上週六(28日)傍晚六點幾,城城揸車送Moka去機場,體貼入微。娛頭全程直擊 戴紅bra 住城家 叫「老公仔」 郭富城33C辣模搞足6日前年郭富城跟熊黛林分手後,先後傳搭上苟芸慧及𡃁模葉熙祺,但二人只屬散餐,真命天子原來是秘密拍拖年多的廿八歲內地辣模方媛。早前方媛來港慰城城,不但叫他做「老公仔」,更入住城王府對足六日。開心時光過得特別快,方媛要返上海,城城依依不捨親自送 ...


【全程直擊】

溫馨共對六日後,上週六( 28日)傍晚六點幾,城城揸車送 Moka去機場,體貼入微。

娛頭

全程直擊 戴紅 bra 住城家 叫「老公仔」 郭富城 33C辣模搞足 6日

前年郭富城跟熊黛林分手後,先後傳搭上苟芸慧及𡃁模葉熙祺,但二人只屬散餐,真命天子原來是秘密拍拖年多的廿八歲內地辣模方媛。

早前方媛來港慰城城,不但叫他做「老公仔」,更入住城王府對足六日。開心時光過得特別快,方媛要返上海,城城依依不捨親自送女友去機場。當發現本刊追訪,城城罕有地折返上演「天王救美」,為女友擋駕,冧爆!

相差廿二年

向來主張獨身主義的城城,近期一改口風,在五十歲生日派對表示,希望盡快成家立室,甚至想生 B追個女。據知能令他改變初衷的,是來自上海的 33C辣模方媛( Moka)。雖然五十歲城城比她年長廿二年,但父女戀卻出奇地打得火熱, Moka更密密來港慰藉城城。

上週一(廿三日) Moka「胸」降香港,城城親自揸車去機場,接女友返回大坑城王府溫馨。第二晚(廿四日)城城要出席《踏血尋梅》首映,但他歸心似箭,在 after party逗留了十幾分鐘便離開,再去麥當勞買外賣回家同女友撐枱腳。

溫馨一夜,翌日(廿五日)下午兩點 Moka才出動,由於每次來港都住在男友家, Moka跟屋苑保安亦頗為熟絡,對方還幫手截車兼教路。的士到了 ifc, Moka同朋友專攻名牌,但睇多過買。跟友人食完晚飯, Moka轉場去自由行熱點尖沙咀海港城會合另一朋友,繼續逛名店,其間她不停玩手機,更向「老公仔」傳短訊,似向城城報告行蹤,至晚上九點才返男友家交人。

城城幫方媛搬行李後,返回車上離開,她一臉不捨。

發現本刊記者後,方媛由本來見完城城的冧笑,變成一臉驚惶,同時更用外套擋鏡頭和笠頭遮樣。

【折返天王救美】

原來城城把車停在遠處,見女友被追訪,即折返救駕。

城城 chok住單手插袋行向本刊記者,幫 Moka解圍。

由於 Moka趕時間登機,城城為她開路,叫她放心入內。

成功送走 Moka後,城城笑晒上車,仲同本刊記者拜拜。

Moka在機場內不停講電話,相信是向城城撒嬌。

管接管送

上週四(廿六日)城城整天留在家中陪女友,玩到餓才揸車去王子酒店掃外賣,之後再返屋企陪 Moka。

六日冧仔之旅進入尾聲,城城在上週六(二十八日)傍晚六點,親自揸車送 Moka去機場,更有風度地幫她搬行李。城城登車離去時,本刊上前追問他與 Moka的戀情,他未有回答便開車離去,但原來他只將車駛到前面,離遠𥄫實女友。

廿八歲的 33C上海妹方媛皮膚白滑、身材惹火,符合天王嫂要求。

Moka 12年在港推出寫真集,既賣身材又賣萌。

外出 shopping, Moka經常拎住手機 WeChat城城報告行蹤。

挺身護花

穿露背毛衣、晒桃紅 bra的 Moka見到記者顯得非常慌張,即戴上黑超,情急之下更用衫笠住個頭。被問到在城城家住了幾多日,她只說:「不要拍啦,我真的要趕飛機!」

見到女友被追訪,城城罕有地折返挺身護花,護送 Moka去辦登機手續,還邊行邊說:「你哋唔好咁啦,唔該你趕唔切喇!」問到 Moka是否他的新女友,他說:「朋友啦,俾啲空間我自己……俾啲空間我。」

上週一晚,城城揸住紅色法拉利到機場接 Moka,她穿的是同一件背脊露 bra上衣。

25日下午, Moka離開城王府到 ifc行街。

Moka跟朋友在 ifc行名店,不過睇多買少。

行到晚上十一點半, Moka才打的返回城王府。

上週四晚,城城玩到餓才揸車到王子酒店買外賣, Moka則全日冇留在屋企。

突戴婚戒

據悉 Moka和城城已撻着年多,亦見過男友身邊友人,感情相當穩定。今年十月城城生日, Moka親製蛋糕為他慶祝,城城不避嫌,在微訊朋友圈上載寫有「 happy birthday forever love bb」的蛋糕相,以及一張他跟塗了紅色甲油女子的拖手相,估計相中人正是愛塗紅甲油的 Moka。

「無論城城喺大陸定香港做嘢, Moka都隨傳隨到陪到實,加上佢勁嗲又細細粒,冧到男友暈晒浪!城城班朋友對 Moka印象好好,所以今年佢生日,大家都催兩個快啲結婚。城城一向唔鍾意戴戒指,但早前佢左手無名指戴咗隻十足婚戒嘅戒指,突然又話唔排除閃婚,睇嚟真係好冧 Moka。」知情人說。

一向不愛戴戒指的城城,近期左手無名指戴上隻戒指,十足結婚戒指,更表示不排除閃婚。

Moka不時來港,更在 ig放上維港夜景相,不知是否從城家影的呢?

今年生日,城城表示希望快點成家立室,甚至想生番個女。

Moka肯露肯剝,之前出的性感寫真令人噴血。

Moka不時來港,更在 ig放上維港夜景相,不知是否從城家影的呢?

勁冧黃宗澤

上海妹方媛( Moka)在大陸模界出身,曾簽約施念慈旗下, 12年在港出過噴血寫真,大晒 33C、 24、 33惹火身材。施念慈安排過她和其他𡃁模組成 VoodooGirls出碟,又拍過網劇《女生公寓》和微電影《五月花語》,但之後事業無以為繼,返回大陸發展,現主要拍平面廣告。

同城城撻着前, Moka勁冧黃宗澤,大讚他夠潮,打扮入型入格。相比內地男士,她坦言較欣賞港男:「香港的男士比較有禮貌、體貼,我之前有跟北方的男生拍拖,他們就是比較大男人!」難怪不介意人肉速遞香港攻城。

埋身索女

城城一向異性緣強勁,對大胸、長腿及大眼索女尤其情有獨鍾,多年來正式承認的戀情不多,其中包括N年前,在無綫做 dancer時拍過拖的姚正菁,以及不敵七年之癢分手的熊黛林。今年十月踏入五十之齡,遇上身材正斗的 Moka,天王終於有成家立室念頭。

【姚正菁】

89年,城城在無綫做舞蹈藝員時,跟當時三線女藝人姚正菁拍拖,其後他過台灣發展,一炮而紅再返回香港進軍樂壇,承認跟姚正菁有過一段情,更會經常寫情信氹女友。

【葉蘊儀】

城城跟當時 19歲卜卜脆的葉蘊儀合作電影《九一神鵰俠侶》戲假情真,籌備新唱片時,更特地為對方填了一首歌《童話小公主》冧女友。

【鍾麗緹】

93年,城城跟當年性感女神鍾麗緹合作音樂特輯《希臘之旅》撻着,回港後女方即以女友身份去捧城城演唱會場,其後城城被踢爆為鍾麗緹在半島開生日 P,但戀情只維持兩年。

【朱茵】

95年,城城跟朱茵到澳洲拍音樂特輯《失憶情緣》,拍攝電單車場面時發生意外,朱茵被送入醫院,有指城城對受傷朱茵呵護備至,二人因而撻着,不過戀情快來快去,半年後玩完。

【舒淇】

城城不下一次公開大讚舒淇,二人在 98年合作電影《風雲雄霸天下》時傳過緋聞,十年後二人合作《全城戒備》又再傳緋聞,城城擺明視對方為首席女神。

【 Amanda Strang】

99年,混血名模 Amanda Strang在城城 MV演出,其後男方被拍到在女方香閨出現,豪放的 Amanda穿著火辣內衣褲送城城出門。

【藤原紀香】

00年,城城跟有事業線有長腿的藤原紀香合作電影《雷霆戰警》後,一直互有來往,翌年 6月,紀香來港跟城城慶祝自己 30歲生日,二人還被發現在酒店過夜。

【熊黛林】

做了七年城嫂的熊黛林,跟城城於 06年拍廣告撻着,城城對這段情最為投入,經常被發現出外度假,女方在大時大節例必到男方家過夜。 12年傳出女方逼婚不遂,最終不敵七年之癢分手。

【 Mango】

背住拍拖三年的熊黛林, 09年城城搭上過氣歌手 Mango,女方在城皇府過夜後,翌日獲城城用戰車送她返回跑馬地香閨,而當時身在上海拍電影的熊黛林,繼續扮無事。

【苟芸慧】

13年,茍芸慧被指介入城城跟熊黛林的七年情,苟姑娘之後被邀到城城演唱會捧場,不過緋聞隨住苟姑娘甲狀腺問題身形發脹而無疾而終,苟姑娘更形容這段緋聞是「爛桃花」。

【葉熙祺】

跟苟芸慧傳緋聞後幾個月,城城被指偷運內地藝人葉熙祺到家中過夜,在城王府三十小時未有外出,事後葉熙祺出席活動,公開承認跟大她 25年的城城拍拖。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