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帶完仔女遊日 洗米華陪Mandy韓國度聖誕 __,洗米華,Mandy Lieu,Mandy,周焯華,

上周四旋風式襲港三日的MandyLieu,一直盛傳懷有第二胎,當晚更獲男友、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高調拖手返回西半山愛巢,以行動確認其女友名份,因而令忍足年多的正印陳慧玲(Heidi)爆發,不單拒絕出席上周六出發的家族旅行,同時更提出離婚。據知Heidi離婚心意已決,洗米華日前與仔女出發到日本旅行相信會好好交代夫妻離婚一事,之後也不會照原定計劃跟家人於平安夜一起返港,反而會由日本直飛韓國,跟 ...




其他影片:>>






上周四旋風式襲港三日的Mandy Lieu,一直盛傳懷有第二胎,當晚更獲男友、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高調拖手返回西半山愛巢,以行動確認其女友名份,因而令忍足年多的正印陳慧玲(Heidi)爆發,不單拒絕出席上周六出發的家族旅行,同時更提出離婚。

據知Heidi離婚心意已決,洗米華日前與仔女出發到日本旅行相信會好好交代夫妻離婚一事,之後也不會照原定計劃跟家人於平安夜一起返港,反而會由日本直飛韓國,跟早已在當地的Mandy會合,準備一起過完聖誕節及元旦,明年年初才返港。Mandy經理人公司表示,Mandy此行是處理私事,該發言人前日也表示:「Mandy已經離開咗香港,謝謝!」

據Mandy的閨蜜透露,洗米華非常痛錫女友,今次高調在傳媒面前拖手,是想給對方一個名份及身份,卻因此觸痛老婆Heidi痛處,要求簽紙離婚。昨日更有雜誌報道指Mandy在英國湊女期間,多次向洗米華以退為進提出分手,令對方屈服多次飛往當地箍煲,令自己地位提升,也是主要原因令Heidi心灰要求離婚。

有指因今次洗米華與Mandy的戀情高調曝光,令他與Heidi離婚有可能要付高額贍養費,Heidi甚至有機會平分洗米華逾14億元身家,但一切要視乎Heidi提出的要求及法庭判決而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