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屯門猛人嫁女 政黑俾面齊齊到賀



其他影片:>>






【壹週刊】新民黨屯門區議員蘇嘉雯本月中出嫁,在黃金海岸酒店擺下婚宴。由於蘇嘉雯是政壇新星,除了同屬新民黨的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和田北辰出席外,連經常替特首梁振英東奔西跑的新聞統籌專員馮煒光亦俾面到賀。

綽號蘇牛的蘇嘉雯父親蘇國明,原來來頭也不弱,他在屯門十分有江湖地位,所以當晚便有不少屯門和元朗的江湖猛人前來飲宴。

記者上周分別致電葉劉淑儀和田北辰,問他們有否察覺當晚的婚宴有很多江湖人士在場時,葉劉以正在開會為由,匆匆掛線。而田北辰則說不太清楚,「一個婚禮,佢請任何佢想請既人,即係我又唔覺得同我有關係,呢個唔係公事場合,呢啲係私事,例如人地生日又好,結婚又好,我去人地啲生日、結婚,從來唔理人地請咩人。」

由於蘇牛為人牛精,脾氣極大,因而有此花朵。據悉,有人早年在青山醫院附近一帶活躍,專做放數生意。其後,有人將勢力擴展至多個屋邨,建生邨和良景邨都是他的勢力範圍,門生數目亦越來越多。近年,蘇牛轉趨低調,甚少理江湖事,主力發展丁屋和骨灰龕生意。

iPhone版下載:

http://goo.gl/1SDaWF

Android版下載:

http://goo.gl/xfQS8D

壹週Plus網頁

http://nextplus.nextme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