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梁烈唯娶妻踢出雄風 搶住造人 梁烈唯,

梁烈唯接了太太Tina步出酒店時風騷起飛腳。

梁烈唯娶妻踢出雄風 搶住造人

梁烈唯(唯唯)與太太Tina昨日補辦婚宴,於洲際酒店設宴52席,並以太空船派對為主題,不少圈中前輩及好友前來恭賀,而唯唯與太太都很喜歡小朋友,昨日接新娘時飲了兩杯烈酒的唯唯,表示父親望快抱女孫,問會否加快造人? 他笑謂:「本身就想快啲,今朝飲多咗兩杯已經想!」唯唯接了太太步出酒店時更風騷起飛腳!

無綫藝人梁烈唯與圈外女友駱保雯拍拖13年,二人上年年頭註冊,昨日於洲際酒店補擺婚宴,筵開52席,婚宴以太空船派對為主題,出席賓客包括曾志偉、謝天華夫婦、鄭希怡夫婦、黎耀祥、佘詩曼、陳小春、黃宗澤、胡杏兒及邱淑貞等。

一對新人於下午四時多見記者,而兄弟姊妹陣容相當鼎盛,共32人,包括陳敏之、胡定欣、林盛斌、袁偉豪、黃長興及鄭俊弘等,一對新人分別以裙褂及西裝示人,Tina手上戴上四對龍鳳鈪,兩人更四度咀嘴,場面開心又溫馨。

唯唯親吻戴上四對龍鳳鈪的Tina。
  • 唯唯親吻戴上四對龍鳳鈪的Tina。
一對新人在以太空船為主題的台上切巨型蛋糕。
  • 一對新人在以太空船為主題的台上切巨型蛋糕。
Tina和唯唯獲家長送上龍鳳鈪。
  • Tina和唯唯獲家長送上龍鳳鈪。

醉爆兄弟團

愛妻的唯唯表示太太怕醜,故由他獨自受訪,說到朝早於酒店接新娘,他笑言被玩鑊甘,更指敲了20分鐘門姊妹才開門,一開門畀完五位數開門利是,除了各男士要自隊一杯酒精濃度有68度的歡迎飲品,之後更要玩認腳趾遊戲,本來已經暈暈哋的唯唯再輸了,又自隊多一杯酒。最後唯唯接了新娘,步出酒店時更風騷起飛腳。

不少圈中人到場賀唯唯成家立室。<br>佘詩曼
  • 不少圈中人到場賀唯唯成家立室。

    佘詩曼
曾志偉
  • 曾志偉
黃宗澤
  • 黃宗澤

向來喜歡小朋友的唯唯被問到會否加快「造人」時,他爆笑謂:「本身就想快啲,今朝飲多咗兩杯已經想!」問有否說愛的宣言,唯唯稱:「錢一向都畀晒老婆,咪再搵多啲畀多啲佢囉!(接新娘有冇感動到喊?)斟茶時我問爸爸有乜想同我講,點知一講佢就係咁喊,爸爸叫我哋快啲生個女孫畀佢,爸爸鍾意女,以前仲改咗我個名叫海堤。」唯唯在婚宴上又表演唱歌,幾位兄弟更拿着激光劍為婚宴揭開序幕。

戚美珍、苗僑偉
  • 戚美珍、苗僑偉
邱淑貞
  • 邱淑貞
胡杏兒
  • 胡杏兒

姊妹「打劫」

兄弟團成員鄭俊弘表示不會唱歌表演,又指早上飲的烈酒,如火酒一般,飲完頭幾分鐘大感頭暈,至於姊妹團的敏之及定欣就坦言玩得開心,但笑指兄弟團不夠誠意,竟然不帶錢出街,可憐的袁偉豪更連身上的數十元都被姊妹團掏乾。

另外,黃宗澤與舊愛胡杏兒前後腳到場,記者說杏兒也有現身,宗澤謂:「係咩?(佢唔續約無綫喎!)唔知喎!娛樂圈好大,唔續都有合作機會,我哋冇聯絡,大家都忙,見面會打招呼,唔會尷尬。」黃日華與太太梁潔華到場,他指太太已繼續保險的工作。前日生日的佘詩曼亦有到賀,她說生日沒許願要拍拖,說到杏兒離巢,阿佘謂:「唔知喎!希望佢有好發展。」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