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酷刑聲請:南亞匪又搶又偷2日4宗 旺角男中招失1.9萬 __,

next1/1pre旺角連續2日發生的南亞賊當街扒竊案,手法相同。(梁卓明攝)next1/1pre中午12時許,49歲姓黃男子與48歲姓李妻子,途經旺角西洋菜南街182號對開,有6名南亞男子走近他們。其中2人曾經觸碰黃的褲管,然後6人一齊離去。未幾,黃發現褲袋的19000元現金不翼而飛,才醒覺被扒手光顧,妻子致電報警。警方調查相信,6名南亞賊人犯案時,4人圍住事主作遮擋,2人伸手入其褲袋扒竊。警員 ...


next 1/1 pre

旺角連續2日發生的南亞賊當街扒竊案,手法相同。(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中午12時許,49歲姓黃男子與48歲姓李妻子,途經旺角西洋菜南街182號對開,有6名南亞男子走近他們。其中2人曾經觸碰黃的褲管,然後6人一齊離去。未幾,黃發現褲袋的19000元現金不翼而飛,才醒覺被扒手光顧,妻子致電報警。

警方調查相信,6名南亞賊人犯案時,4人圍住事主作遮擋,2人伸手入其褲袋扒竊。警員曾於附近街道兜截,搜索賊蹤,惟沒有結果。案件列扒竊,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跟進。

連這一𡨫在內,本港27小時內,已有4宗南亞賊搶劫及盜竊案。昨晨7時許,北角一間車房東主在出糧日身攜10萬元現金返舖途中,遭4名蒙面南亞匪攔途伏擊,毆傷店東劫財;旺角鬧市昨午2時許,再有3男1女南亞賊在找換店外尋目標,偷去一名擬兌錢男子的一萬元人民幣後逃去。今晨零時45分,兩名南亞賊,於元朗青山公路元朗廣場外,搶走一名女途人價值約6000元的手提電話後逃去。

其中,旺角昨日與今日發生的兩宗案,手法極為相似,而案發時間和地點亦十分接近,警方正調查是否同一匪幫所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