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政Whats噏:政Whats噏:樓神自揭有案底 為反貪無悔 __,

趙國雄指年輕人有激情是好事,但要一人做事一人當,他亦無悔當年參與示威需留案底。(葉華英攝)next1/1pre中文大學前校長李國章入主香港大學校委會搞到滿城風雨,更激起港大師生及校友群起反抗,衝擊校委會會議。人稱「樓神」的長實地產執行董事趙國雄今晚以校友身份出席浸會大學創校60周年活動時,認為年輕人有激情是好事,但最重要一人做事一人當,皆因趙國雄當年就讀正名前的香港浸會學院時,就因為當年參與「反貪 ...


趙國雄指年輕人有激情是好事,但要一人做事一人當,他亦無悔當年參與示威需留案底。(葉華英攝)

next 1/1 pre

中文大學前校長李國章入主香港大學校委會搞到滿城風雨,更激起港大師生及校友群起反抗,衝擊校委會會議。人稱「樓神」的長實地產執行董事趙國雄今晚以校友身份出席浸會大學創校60周年活動時,認為年輕人有激情是好事,但最重要一人做事一人當,皆因趙國雄當年就讀正名前的香港浸會學院時,就因為當年參與「反貪污、捉葛柏」示威而被捕留案底,最後更因而退學!

趙國雄回憶當年參與學聯,與已故港大學生會會長陳毓祥爭取捉拿時任總警司葛柏而走上街頭,最終被港英政府控以非法遊行及非法集會而留下案底及守行為兩年,趙國雄為了不影響當年浸會學院爭取正名,決定退學並輾轉留學加拿大。

趙國雄認為,社會進步需要有理想、有激情的年輕人,但學生參與社會運動時應以不影響他人自由為大前提,最重要事後承擔責任。對於有學生戴口罩衝擊校園,趙國雄笑言可能學生傷風。趙國雄更稱,他至今都無悔當年因參與示威需留案底,回港發展亦無隱瞞他留案底的往事,事件亦無影響他投職。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