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李光洙力壓金秀賢榮登韓演藝吸金王 __,李光洙,金秀賢,光洙,

李光洙搵錢能力仲勁過金秀賢!next1/1pre光洙獲選為韓國演藝界新一代吸金王!next1/1pre近年喺海外狂接廣告。next1/1pre人氣組合少女時代的隊長泰妍亦成功躋身新一代韓流吸金王第8位。next1/1pre金秀賢尋日喺ig上載近照叫粉絲小心感冒。next1/1pre李敏鎬next1/1pre第一位光洙next1/1pre第二位金秀賢next1/1pre第三位惠利next1/1pre ...


李光洙搵錢能力仲勁過金秀賢!

next 1/1 pre

光洙獲選為韓國演藝界新一代吸金王!

next 1/1 pre

近年喺海外狂接廣告。

next 1/1 pre

人氣組合少女時代的隊長泰妍亦成功躋身新一代韓流吸金王第8位。

next 1/1 pre

金秀賢尋日喺ig上載近照叫粉絲小心感冒。

next 1/1 pre

李敏鎬

next 1/1 pre

第一位光洙

next 1/1 pre

第二位金秀賢

next 1/1 pre

第三位惠利

next 1/1 pre

惠利憑韓劇《請回答1988》榮登新一代廣告天后。

next 1/1 pre

惠利憑韓劇《請回答1988》踢走秀智(右)榮登新一代廣告天后。

next 1/1 pre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主持兼亞洲王子李光洙,在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於昨晚播出的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6》中,獲選為韓國演藝界新一代吸金王,李光洙力壓排在新一代韓流吸金王第二位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星金秀賢,以及排在第3位、憑韓劇《請回答1988》榮登新一代廣告天后的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

節目披露李光洙在《RM》中走搞笑路線,但在海外尤其是內地身價高企,他出道初期的廣告身價僅約80萬韓圜(約5,200港元),短短5年後,至2013年已漲至2億韓圜(約130萬港元),身價暴漲250倍,同年更有多達8個廣告合約,令他穩袋16億韓圜(約1,040萬港元)。

此外,李光洙去年還跟金秀賢、李敏鎬及韓國當紅組合EXO等獲選為內地最受歡迎的韓流明星,帶挈李光洙在內地的綜藝節目出場費也由5000萬韓圜(約32.4萬港元),飆升至1億韓圜(約65萬港元),廣告酬金更高達4億韓圜(約260萬港元)。而李光洙早前更踢走李敏鎬,獲邀出任某國際汽車品牌的新代言人。

男團JYJ成員金俊秀與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分別排在新一代韓流富吸金王第4及5位,而女團SISTAR成員昭宥與少時隊長泰妍亦分別躋身第7及8位,節目披露少時於過去兩年間經常巡迴日本及海外開騷吸金,再加上泰妍過往獻唱過不少劇集插曲,又於去年推出個人唱碟,保守估計已為她進帳了約9億韓圜(約585萬港元)。至於在內地大受歡迎的長腿男神李敏鎬則未能打入榜內。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