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03121258獅子山青年墮崖亡:獅子山墮崖龍友僅22歲 父報警始確認身份 __,

救援人員在崖底發現男子伏屍亂石堆。(資料圖片)next1/1pre一名身材肥胖男子,上周六(12日)在獅子山峰頂,疑為拍攝「霧鎖獅頭」美景站近崖邊,卻不幸墮崖粉身碎骨死亡,由於死者身上無身份證明文件,身份一度成謎。惟經調查後,今日終證實死者姓區(22歲),警方是因死者59歲父親報案指兒子失蹤,遂讓其辨認屍體,終令區身份得以確認。當日中午12時許,區獨自登上獅子山「獅身」峰頂,疑被面前濃霧瀰漫繞獅山 ...


救援人員在崖底發現男子伏屍亂石堆。(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一名身材肥胖男子,上周六(12日)在獅子山峰頂,疑為拍攝「霧鎖獅頭」美景站近崖邊,卻不幸墮崖粉身碎骨死亡,由於死者身上無身份證明文件,身份一度成謎。惟經調查後,今日終證實死者姓區(22歲),警方是因死者59歲父親報案指兒子失蹤,遂讓其辨認屍體,終令區身份得以確認。

當日中午12時許,區獨自登上獅子山「獅身」峰頂,疑被面前濃霧瀰漫繞獅山的美景所吸引,立於崖邊用手機「攞位」構圖。詎料只顧眼前忽略腳底危機,退到崖邊都不覺,結果因濕滑跣腳墮崖,一度手掹野草救命,但草斷人墜,大叫兩聲即飛墮崖底粉身碎骨。救援人員在崖下400米位置亂石堆發現屍體,耗時4個小時才將遺體移送下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