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月薪$40000玩fb! 呢份究竟係咩工? __,



其他影片:>>






公務員事務局不時公佈非公務員職位空缺,3月11日公佈香港警務處正招聘「合約新媒體撰稿員」,月薪高達4萬元,主要擔任有關社交媒體、宣傳、公共關係和推動社群參與等範疇的工作,進行有關社交媒體的研究等,應聘者要有5年相關工作經驗。警務處另聘請「合約新媒體設計員」,月薪2.7萬元,工作內容亦有包括進行有關社交媒體的研究,及為各個社交媒體平台提供技術支援。與此同時,知識產權處聘請律師為月薪約5.9萬元,衞生 ...


公務員事務局不時公佈非公務員職位空缺,3月11日公佈香港警務處正招聘「合約新媒體撰稿員」,月薪高達4萬元,主要擔任有關社交媒體、宣傳、公共關係和推動社群參與等範疇的工作,進行有關社交媒體的研究等,應聘者要有5年相關工作經驗。警務處另聘請「合約新媒體設計員」,月薪2.7萬元,工作內容亦有包括進行有關社交媒體的研究,及為各個社交媒體平台提供技術支援。

與此同時,知識產權處聘請律師為月薪約5.9萬元,衞生署合約醫生約5.4萬元,相比之下,「合約新媒體撰稿員」的4萬月薪相當可觀,果然「面書」中自有黃金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