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張智霖袁詠儀終於行婚禮!金光閃閃! __,張智霖,袁詠儀,

張智霖袁詠儀終於行婚禮!金光閃閃!
摘要:張智霖和袁詠儀當年沒有舉行盛大婚禮,也沒有影婚紗相,所以夫婦都很珍惜今次節目所安排的寮國婚禮,當他們並排跪坐在當地的證婚人面前,接受證婚人的祝福後,禁不住即場恩愛互錫,甜蜜滿瀉,難怪有網友大讚張太:「比穿婚紗更美,果然沉浸在愛中的女人最美麗!」張智霖和袁詠儀參演的浙江衛視明星夫妻檔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將首播,在播出的第一集內,Chilam會在寮國為太太舉行一次浪漫的傳統婚禮。兩人披上當 ...


摘要 :

張智霖和袁詠儀當年沒有舉行盛大婚禮,也沒有影婚紗相,所以夫婦都很珍惜今次節目所安排的寮國婚禮,當他們並排跪坐在當地的證婚人面前,接受證婚人的祝福後,禁不住即場恩愛互錫,甜蜜滿瀉,難怪有網友大讚張太:「比穿婚紗更美,果然沉浸在愛中的女人最美麗!」

張智霖和袁詠儀參演的浙江衛視明星夫妻檔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將首播,在播出的第一集內,Chilam會在寮國為太太舉行一次浪漫的傳統婚禮。

兩人披上當地傳統結婚禮服,穿上棕色新娘服、頭插鮮花的靚靚淡掃蛾眉,端莊賢淑,手上戴著金鈪和金戒指,就連Chilam都掛金頸鏈及金吊墜,原來寮國結婚習俗,喜歡在身上佩戴金飾;除此之外,新郎更要配上一把純銀、寶石飾的長劍,Chilam亦入鄉隨俗陀劍娶妻。

張智霖袁詠儀終於行婚禮!金光閃閃!

Chilam當年與靚靚結婚沒有舉行盛大婚禮,也沒有影婚紗相,所以夫婦都很珍惜今次節目所安排的寮國婚禮,當他們並排跪坐在當地的證婚人面前,接受證婚人的祝福後,禁不住即場恩愛互錫,甜蜜滿瀉,難怪有網友大讚張太:「比穿婚紗更美,果然沉浸在愛中的女人最美麗!」

張智霖袁詠儀終於行婚禮!金光閃閃!

張智霖袁詠儀終於行婚禮!金光閃閃!

Chilam昨日出席活動時,提到所養的愛駒「愛將」因有腳患不能治癒,結果要退役送返澳洲安享晚年,Chilam說:「它返回澳洲後腳患慢慢康復過來,已經出賽兩次,分別奪冠軍和季軍,我都有贏錢,真是奇蹟。」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