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梅小青劉家豪回巢無綫升職加薪與曾勵珍平起平坐! __,曾勵珍,無綫,劉家豪,梅小青,

佘詩曼恨合作<br>佘詩曼希望與劉家豪、梅小青再合作。
梅小青劉家豪回巢無綫升職加薪與曾勵珍平起平坐!無綫近日再有新計劃,致力優化戲劇組再打造劇集輝煌時代,並升職加薪誠邀金牌監製劉家豪及梅小青下月回巢出任戲劇製作總監,與曾勵珍平起平坐,劉、梅兩人更有特權可直接任命班底及藝人,勢必為無綫帶來新衝擊!曾與兩人合作的視后佘詩曼開心叫好,希望可再結片緣。佘詩曼恨合作佘詩曼希望與劉家豪、梅小青再合作。無綫每年炮製大量劇集,去年更改革將其中一線劇一周播出七日,劇集 ...


梅小青劉家豪回巢無綫升職加薪與曾勵珍平起平坐!

無綫近日再有新計劃,致力優化戲劇組再打造劇集輝煌時代,並升職加薪誠邀金牌監製劉家豪及梅小青下月回巢出任戲劇製作總監,與曾勵珍平起平坐,劉、梅兩人更有特權可直接任命班底及藝人,勢必為無綫帶來新衝擊!曾與兩人合作的視后佘詩曼開心叫好,希望可再結片緣。

無綫每年炮製大量劇集,去年更改革將其中一線劇一周播出七日,劇集需求量自然更大,無綫最近致力優化戲劇組再打造劇集輝煌盛世,經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花長時間親自游說,並重酬邀得曾炮製《溏心風暴》及《宮心計》等經典劇的金牌監製劉家豪及太太梅小青於下月18日回巢,齊齊升任戲劇製作總監!

大細契隨時埋班

劉家豪及梅小青有「電視界神鵰俠侶」之稱,在無綫廿多年間拍下無數熱播劇,於2012年離開無綫過檔now,其後製作的《衞子夫》在內地網絡播放率逾億,成績甚佳,知人善任的李寶安決定誠邀兩人回巢齊齊出任戲劇製作總監,與現任戲劇製作總監曾勵珍平起平坐!其實劉、梅離開時是曾勵珍下屬,但因兩人打造的劇集收視出色,「功高蓋主」導致面和心不和,當年劉、梅歡送會,曾勵珍亦未獲邀現身。而自前任戲劇製作總監梁家樹退休後,曾勵珍成功「一統天下」,今次劉、梅回巢,勢令無綫帶來新衝擊!

李寶安表示無綫會增加每部劇的成本,務求令質素更好。
  • 李寶安表示無綫會增加每部劇的成本,務求令質素更好。
「大契」李司棋和「細契」關菊英隨時埋班拍《溏心風暴》延續篇。
  • 「大契」李司棋和「細契」關菊英隨時埋班拍《溏心風暴》延續篇。
佘詩曼(右)和楊怡的《宮心計》堪稱經典。
  • 佘詩曼(右)和楊怡的《宮心計》堪稱經典。
劉家豪和梅小青正在歐洲旅行,充電後再在無綫大展拳腳。
  • 劉家豪和梅小青正在歐洲旅行,充電後再在無綫大展拳腳。

為減低劉、梅與曾勵珍正面衝突的機會,李寶安特別為兩人設立「特區」,安排他們主力中、港合拍劇,成本更比本地劇提高50%,每部劇花約3,000萬港元製作,過程只需直接向助理總經理杜之克報告,並予以特權親自挑選製作班底及演員,地位斐然!據知,無綫更有意將劉、梅的經典包括《溏心風暴》、《宮心計》、《公主嫁到》及《法證先鋒》等作延續,而憑《溏心》系列Hit爆的「大契」李司棋、「細契」關菊英、「莉姨」米雪及「大鮑」夏雨與劉、梅二人推心置腹,曾表示願意隨時埋班。

每劇成本3000萬

李寶安受訪時表示今年劇集收視回升,加上劇集需求大及銳意加強劇集製作量及質素,今次很高興再邀得經驗豐富的劉、梅回巢,李寶安說:「之後每年會製作逾600小時劇集,亦會同內地各大網合作,好開心邀請番劉家豪、梅小青兩位出色製作人返嚟,佢哋至少要負責100小時劇集。(成本提高方便拍大製作?)兩位主力處理合拍類型劇集,製作成本比本地劇提高50%,每部劇花約3,000萬港元製作,亦會邀請海外演員參演,質素必定有所提高。」

對於劉梅兩人回巢,視后佘詩曼開心表示是好事,之前阿佘曾參演兩人負責的《公主嫁到》、《宮心計》及《法網先鋒III》,她表示最喜歡是《公》劇:「因為係喜劇,拍得好開心,觀眾亦好鍾意,好多年後都有人讚!好慶幸同佢哋合作過。」有指TVB將重拍劉、梅經典劇,阿佘希望再合作,但最擔心是檔期問題及頸部舊患未能再戴重頭飾拍古裝:「醫生建議唔好再戴咁重頭飾,否則個傷會加劇,呢樣要研究吓。」

恩愛歐遊充電

此外,劉家豪及梅小青正身處歐洲旅行,暫時未能聯絡得上,但兩人在網絡上載旅行照片,並留言「Play hard!Work hard!充電後再努力!」擺明將有新工作計劃。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