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金牌製作人經典劇捧出巨星 __,

劉家豪於2007年炮製的《溏心風暴》令陳豪奪視帝。
金牌製作人經典劇捧出巨星劉家豪和梅小青兩夫婦在無綫分別創製多部炙手可熱的經典劇,各領風騷,為電視迷打造話題外,更捧出不少巨星及視帝視后,名副其實為「金牌製作人」!劉家豪監製的《蓋世豪俠》及《他來自江湖》為周星馳的成名作,當中的金句「飲杯茶食個包」更是經典!而《大家族》、《龍兄鼠弟》同樣為萬梓良的代表作外,2007年的《溏心風暴》更是當年全年收視最高的劇集,收視高達48點,在台慶頒獎禮更橫掃六個大獎 ...


金牌製作人經典劇捧出巨星

劉家豪和梅小青兩夫婦在無綫分別創製多部炙手可熱的經典劇,各領風騷,為電視迷打造話題外,更捧出不少巨星及視帝視后,名副其實為「金牌製作人」!劉家豪監製的《蓋世豪俠》及《他來自江湖》為周星馳的成名作,當中的金句「飲杯茶食個包」更是經典!而《大家族》、《龍兄鼠弟》同樣為萬梓良的代表作外,2007年的《溏心風暴》更是當年全年收視最高的劇集,收視高達48點,在台慶頒獎禮更橫掃六個大獎,陳豪和李司棋憑此劇成為視帝視后!至於告別作《回到三國》及《護花危情》則有最高42點及37點!

至於太太梅小青的戰績同樣厲害,《今生無悔》及《原振俠》把黎明的人氣推上高峰,2002年的《絕世好爸》為陳慧珊首登視后,2011年的《公主嫁到》最高收視為45點外,台慶頒獎禮獲得「最佳劇集」,主角佘詩曼更奪「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