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狗狗吐血瑟縮樓梯 觸動全城網民:一定要救番佢 __,

一隻疑受重傷的狗狗瑟縮遊樂場梯間吐血事件,下午在網上瘋傳,觸動不少愛狗人士的關注。據消息稱,下午4時許,該隻狗狗在屯門公路走出馬路,不慎遭一輛沿屯門公路往元朗方向行駛的貨櫃車撞到,狗狗負傷走到新和里遊樂場附近,走到一條樓梯後最終不支瑟縮一角。其後有途人發現牠不斷口鼻流出鮮血,狀甚痛苦,地面更佈滿鮮血,遂立即報警求助,亦有好心人將事件放上網,希望找到狗主,及有大量網民留言「好難過」、「好心痛」,更有 ...




其他影片:>>






一隻疑受重傷的狗狗瑟縮遊樂場梯間吐血事件,下午在網上瘋傳,觸動不少愛狗人士的關注。據消息稱,下午4時許,該隻狗狗在屯門公路走出馬路,不慎遭一輛沿屯門公路往元朗方向行駛的貨櫃車撞到,狗狗負傷走到新和里遊樂場附近,走到一條樓梯後最終不支瑟縮一角。其後有途人發現牠不斷口鼻流出鮮血,狀甚痛苦,地面更佈滿鮮血,遂立即報警求助,亦有好心人將事件放上網,希望找到狗主,及有大量網民留言「好難過」、「好心痛」,更有不少網民稱願意出錢醫治牠,又留言:「一定要救番佢呀!」惟至下午5時許,不少熱心愛狗人士趕到現場,有人為狗狗止血,並為牠蓋上白布,惟已不支躺下,奄奄一息。狗義工阿Kan看到狗狗受傷的網帖後,立即駕車到現場,欲將狗狗救走醫治,他事後接受《蘋果》訪問時稱,到場時見狗狗不斷吐血,感到「好心噏」,「佢好虛弱,雖然清醒,但已經唔郁,我摸佢個頭,叫佢頂住!」阿Kan表示,當時愛護動物協會已到場,並掃到狗狗身上有晶片,故按程序要交回狗主處理。他擔心狗狗因而延醫,「要睇佢運氣,希望佢保得住性命」。愛護動物協會發言人表示,接到警方通知後已立即派員趕到現場,發現一隻啡色的唐狗女受了傷,由於在狗狗身上發現有晶片,已聯絡狗主到中心跟進。目前仍密切注意狗狗的傷勢。據悉,狗狗被貨櫃車撞到後,同時尾隨的電單車收掣不及,撞向貨櫃車尾。電單車司機手腳受傷,乘客則腳部受傷,同送屯門醫院治理。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狗狗口鼻吐血狀甚痛苦,有市民其後為牠蓋上白布。(網民Castor Chan上傳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圖片)、讀者Kan提供) 狗狗口鼻吐血狀甚痛苦,事後由愛協入籠帶走。(讀者Kan提供) 愛協人員到場協助。(讀者Kan提供)
狗狗口鼻吐血狀甚痛苦,有市民其後為牠蓋上白布。(讀者Kan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