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酷刑聲請:廣東道名店內擬偷衫 南亞漢斷正被捕 __,

印度籍男子涉嫌在H&M內偷取衣物被捕。(左錦鴻攝)next1/1pre警員檢走證物。(左錦鴻攝)next1/1pre涉案男子被捕帶署。(左錦鴻攝)next1/1pre涉及南亞人的犯罪數字。next1/1pre本港涉及南亞人士的罪案數字不斷上升,今早11時許,又有一名打扮斯文,身穿西裝褸的印度籍男子Donda(34歲),涉嫌在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時裝品牌H&M門市內盜竊,偷走一件價值2 ...


印度籍男子涉嫌在H&M內偷取衣物被捕。(左錦鴻攝)

next 1/1 pre

警員檢走證物。(左錦鴻攝)

next 1/1 pre

涉案男子被捕帶署。(左錦鴻攝)

next 1/1 pre

涉及南亞人的犯罪數字。

next 1/1 pre

本港涉及南亞人士的罪案數字不斷上升,今早11時許,又有一名打扮斯文,身穿西裝褸的印度籍男子Donda(34歲),涉嫌在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時裝品牌H&M門市內盜竊,偷走一件價值250元的衣服,惟被一名60歲姓黃女顧客發現,將其截停報警。警員到場,以涉嫌店舖盜竊將印度漢當場拘捕,正調查他是否涉其他案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