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港人明起赴加拿大或轉機 需辦理電子旅行證 __,

由明日起,香港市民前往加拿大需持有電子旅行證。next1/1pre加拿大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宣布,由明日(15日)起,來自免簽證地區的公民,包括香港,香港特區護照或英國國民﹙海外﹚護照持有人在搭飛機前往加拿大或經加拿大轉機時,均需持有電子旅行證(eTA)。在eTA實施後的初期(今年3月15日至9月底),加拿大政府會對未及時申請eTA的旅客作出寬限,為確保新措施不會對旅客造成不便,以及減少對加拿大暑 ...


由明日起,香港市民前往加拿大需持有電子旅行證。

next 1/1 pre

加拿大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宣布,由明日(15日)起,來自免簽證地區的公民,包括香港,香港特區護照或英國國民﹙海外﹚護照持有人在搭飛機前往加拿大或經加拿大轉機時,均需持有電子旅行證(eTA)。

在eTA實施後的初期(今年3月15日至9月底),加拿大政府會對未及時申請eTA的旅客作出寬限,為確保新措施不會對旅客造成不便,以及減少對加拿大暑期旅遊旺季的影響。

eTA允許加拿大政府於旅客登上前往加拿大的航班前進行檢查,藉此加快旅客入境程序。網上申請eTA需時約數分鐘,費用為7元加幣(約39港元)。eTA的有效期為5年或到護照失效日期為止,以先到期者為準。

加拿大政府網站 http://Canada.ca/eTA 是申請eTA唯一官方網站。其他私人公司建立並從中收取額外手續費的eTA網站,並不代表加拿大政府。

但巿民需留意,加拿大公民﹙包括持有雙重國籍的公民﹚沒有申請eTA的資格。因此,持有雙重國籍的加拿大公民須使用有效的加拿大護照出遊。如欲了解更多,請前往 http://Canada.ca/eTA

加拿大永久居民﹙未正式成為加拿大公民﹚同樣沒有申請eTA的資格。前往加拿大時,除出示有效外國護照外,亦須出示有效的加拿大永久居民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