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陳慧嫻癡情意外痛入心肺 __,陳慧嫻,

陳慧嫻癡情意外痛入心肺情路崎嶇的「黃金盛女」陳慧嫻日前在演唱會上自爆愛上攣男「Mr.Impossible」,引起多方揣測。事後38歲的富貴歌手鄺祖德突然自爆與慧嫻曾撻着兼「閃分」,更暗指對方趕「夜機」變「傻女」。慧嫻昨早發文,指有「無厘頭事情發生」暗寸對方!而早於一星期前,二人曾在Instagram曖昧對質,慧嫻句句有骨,不僅自嘲今次上演「癡情意外」,又指唱了30年才明白意思,直指「千支針刺在『心 ...


情路崎嶇的「黃金盛女」陳慧嫻日前在演唱會上自爆愛上攣男「Mr. Impossible」,引起多方揣測。事後38歲的富貴歌手鄺祖德突然自爆與慧嫻曾撻着兼「閃分」,更暗指對方趕「夜機」變「傻女」。慧嫻昨早發文,指有「無厘頭事情發生」暗寸對方!而早於一星期前,二人曾在Instagram曖昧對質,慧嫻句句有骨,不僅自嘲今次上演「癡情意外」,又指唱了30年才明白意思,直指「千支針刺在『心』」!文:專案組

慧嫻在演唱會自爆愛上攣男「Mr.Impossible」,引起網民熱議。

現年50歲的歌手陳慧嫻早年憑《傻女》一曲唱出名堂,同時亦唱出她崎嶇不平的感情路。仍然單身的她由昔日的「傻女」變成「黃金盛女」,始終未遇上真命天子。日前她在演唱會上真情剖白愛上一名「Mr. Impossible」的攣男,惹來不少揣測。

怎料38歲的歌手鄺祖德(Enrico)前晚在網上自爆與慧嫻發展過姊弟戀,但礙於12年的年齡差距及家人的原因煞停感情,又借慧嫻的名曲《夜機》及《傻女》暗寸對方。

事發前「對質」

其實爆出姊弟戀「閃分」風波前,原來上周二人曾在Enrico的Instagram公然對質,內容曖昧。當時Enrico上載探慧嫻班的照片,並以「傻女」、「Sorry can't stay long」等作「hashtag」,而慧嫻留言:「痴情……意外」。Enrico回覆指沒有發現慧嫻唱過此歌,怎料慧嫻此時便話有玄機留言:「你的心不在,又怎麼會看得清楚?當然有這首歌……30年前潘源良先生給我寫的歌詞,今天終於明白意思,又怎可能不唱?」慧嫻把對Enrico的宣洩已「畫公仔畫出腸」,但Enrico還不知慧嫻的意思,又讚歌詞寫得好:「潘先生寫嘅詞實在太正,愈睇愈有意思,不過唔使用30年啩。」之後他承認因當晚要錄音,的確「心不在」。

慧嫻就愈寫愈入肉:「針唔拮到肉唔知痛呀!最近無啦啦畀針拮,痛到入心入肺,唉,有啲嘢要經歷過先明喎!」Enrico追問:「千支針刺在身?針除了可以拮人外,更可以修補傷口嘅。」慧嫻來一句「神回」:「係千支針刺在『心』」,她再反問:「你講緊針灸?我諗拮傷人嘅針,同針灸嘅針係兩種好唔同嘅針,我好明顯用錯針!」慧嫻以針喻愛情,此際Enrico應已明白慧嫻的意思,沒有再回應,以「沉默」作結。

「無厘頭」累遲到

身體抱恙的慧嫻雖說過不再回應此事,但昨早卻上載與三姊弟妹的合照及留言:「妹妹特登從多倫多回來看我的演唱會。這個星期除了病要休息外,就是跟家人一起!今晚本來約好黃昏18:30吃晚飯,但突然有些無厘頭事情發生,搞到我要遲大到。去到爸媽都已回家,只有我們三姊妹弟吹水。」明顯以「無厘頭事情」暗指Enrico於前晚發文而引起的風波,同時惹來大批網民議論。

慧嫻在演唱會自爆愛上攣男「Mr.Impossible」,引起網民熱議。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