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激吻 __,

激吻"張家輝"成名《掃毒》變性人POYD秘婚!!她的老公竟然是"他"?!電影《掃毒》熱爆全港,單單開畫4天已經收逾千萬,內地票房破億。這除了歸功於影壇鐵三角劉青雲、張家輝和古天樂外,被喻為泰國最完美變性人的Poyd,亦功不可沒。雖然Poyd戲份不多,但憑著火熱的變性話題,加上戲中與張家輝有激吻肉搏的畫面,令她一炮而紅。在眾人讚嘆她「比女人更女人」同時,本刊發現她未紅前原來已在泰國和初戀男友Jusk ...


激吻"張家輝"成名 《掃毒》變性人POYD秘婚 ! ! 她的老公竟然是 "他" ?!

電影《掃毒》熱爆全港,單單開畫4天已經收逾千萬,內地票房破億。這除了歸功於影壇鐵三角劉青雲、張家輝和古天樂外,被喻為泰國最完美變性人的Poyd,亦功不可沒。

雖然Poyd戲份不多,但憑著火熱的變性話題,加上戲中與張家輝有激吻肉搏的畫面,令她一炮而紅。在眾人讚嘆她「比女人更女人」同時,本刊發現她未紅前原來已在泰國和初戀男友Juskin秘密結婚。

連張家輝都贊索的 Poyd(全名: Treechada Petcharat),現年 30歲,是一位擁有 33、 24、36魔鬼身材的變性人。雖然飛彈上圍是全人工,但由於她樣貌標緻、皮膚滑溜,加上舉手投足充滿女性媚態,實在難以相信她原來是男兒身。

激吻

打情罵俏

千呼萬喚的 Poyd來港與張家輝宣傳新戲,其間她不時與家輝打情罵俏,非常嬌媚。

激吻

三秒激咀

張家輝和變性人 Poyd這場三秒激咀戲,竟然在男人戲《掃毒》中突圍而出,全靠張講過:「內心有衝擊,拍完唔敢再講,但我要睇番AV,清晰自己性向。」這番話令 Poyd在港人氣急升。

網友流口水Poyd的標緻五官加飛彈身材,不少網友驚嘆科技發達,令變性人都可揮低真女人。

密封婚事

《掃》片舉行慶功宴,作為話題人物的 Poyd亦來港宣傳。記者發現當日Poyd的風頭完全蓋過主角張家輝,不少工作人員爭相與她合照。記者就變性一事向Poyd了解,她以溫柔聲線說:「我細細個就覺得自己系女仔,而且父母照顧到我好似女仔。如果有得揀,我寧願生出嚟就系女仔。」皮膚上零毛孔的她,現時已經不用啪針。「我依家唔使打我覺得自己好靚喇!」

Poyd圓願變性,也成為泰國宅男女神,知名度十分高。雖然她自稱單身,不過本刊發現Poyd早於未紅前已經在泰國秘婚,丈夫是她青梅竹馬的男朋友 Juskin。據知二人感情生活穩定,不過為了星途,Poyd決定密封婚事。「佢哋好早就結咗婚,當時 Poyd都冇知名度,有個條件唔差慨男仔接受到自己,Poyd梗系箍住唔放」知情者說。

記者向 Poyd遞上她與丈夫外游照片,並就秘婚一事問過她,她尷尬說:「 My ex-boyfriend……(結婚會否公開?)要睇雙方意願同啲人接唔接受。」

激吻

巴黎蜜月

激吻

自稱單身的 Poyd,原來未紅前已與男友 Juskin在泰國秘婚,二人更曾到巴黎旅行。 Juskin高大靚仔,與身材出眾的Poyd十分合襯。

成女之路

激吻

6歲男兒身

激吻

返學黐女仔

激吻

贏變性皇后

激吻

入娛圈集郵

打荷爾蒙針 6年

Poyd要做女神,除了禁提婚事外,變性手術令她承受不少痛苦。帶著男性胴體降臨世間的Poyd,自小便認定自己性取向,渴望成為女仔,得到男士愛錫。Poyd出生於小康之家,由於家人也一早視他為「掌上明珠」,而變性在泰國極為普遍,加快他變性決心。 Poyd17歲就進行變性手術,不過變性手術並非一次搞掂,除了切掉男性生殖器官,改造為女性器官外,隨之而來的還有隆胸、縮喉核等手術。為了完全擊退體內男性激素,據知Poyd要定時打女性荷爾蒙針,一打便打足 6年。其間,她在朋友慫恿下參選泰國及國際變性人選美,並獲得冠軍,從而踏上演藝之路。

激吻

風騷到港

周一( 9日), Poyd乘中港車到尖沙嘴酒店 check in。記者發現她當時拎住 33萬手袋,行頭十足。

激吻

潮玩路姆西

Poyd成為人氣話題女星,她亦專登潮玩宜家公仔「路姆西」。《蘋果日報》圖片

4大必睇位

《掃毒》爆出泰國變性人,但《掃》片畢竟是男人戲,著重描述張家輝、劉青雲和古天樂三人的兄弟情,亦巧妙地用上秋官金曲〈誓要去入刀山〉來推進感情。不過導演陳木勝始終擅長拍動作片,因此戲中的動作場面才是主菜。(以下部分有嚴重劇透,敬請留意)

[曼谷開戰]

掃毒探員劉青雲和張家輝,聯同臥底古天樂深入曼谷,引出大毒梟盧海鵬自投羅網。不過古仔中途驚青,竟然暗中打俾盧取消交易。奈何盧狼過狼英,出動僱傭兵向三人大開殺戒。30分鐘曼谷開戰,拍得一氣呵成。

青雲挑機

好勝青云為了破案,未見盧海鵬真身,便立即捉住盧的兒子,要求眾人棄械投降。

命運抉擇

僱傭兵坐住直升機向地面亂槍掃射,最終家輝和古仔被生擒,青雲亦挾持住 Poyd(盧海鵬女兒)要求放人,但盧只准一命換一命。

中槍墮崖

最後青雲揀放生古仔,家輝隨即被槍殺,更墮進鱷魚潭中。此時電影只播了一半,但家輝已葬身大海,難怪觀眾嘩嘩聲。

[貨櫃場煉車]

行動失敗,青雲被降職,相反古仔卻扶搖直上做掃毒組阿頭,二人決裂。五年後,青雲收到風盧海鵬來港犯案,準備報仇之際,卻發現家輝未死。

變節重生

家輝引青雲和古仔二人到貨櫃場,三人更在空地上煉車互片。不過重生後的家輝,性情大變,就連 look都轉埋。

煉完車後,家輝終於下車講出真相,稱自己當時墮崖被變性人救起,自此甘心為盧海鵬賣命,由忠變奸。

[天台講數]

盧海鵬派人挾持古仔妻女上屋邨天台,成功逼古仔和青雲中計,家輝要古仔在妻女兩命二揀一。做完大龍鳳後,家輝臨尾暗中就將槍交俾青雲古仔,俾機會二人最後反撲。

[澳門浴血]

三人原本各走各路,但兄弟情令他們最後齊齊入刀山,到澳門剿滅盧海鵬,槍林彈雨,血花四濺,略有 cult味。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