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他等了10年終於有勇氣打開老爸生前留給他的Xbox遊戲機,才玩不久他居然「再次遇見了老爸」! 政治時事,

突然很想念爸爸…大部份的父母不會太贊成讓孩子們沈浸在電玩世界中,擔心會影響課業表現或日常生活的作息,不過若親子一起玩的感覺可能就不太一樣,可以增加親子關係之外,爸媽也能擔任監督的角色,提醒孩子們該休息。有位網友在看到一段YouTube影片「電玩是否能成為心靈體驗」(CanVideoGamesBeaSpiritualExperience?)後在下面留言,感人的內容可能會顛覆你對電玩的傳 ...


突然很想念爸爸…

大部份的父母不會太贊成讓孩子們沈浸在電玩世界中,擔心會影響課業表現或日常生活的作息,不過若親子一起玩的感覺可能就不太一樣,可以增加親子關係之外,爸媽也能擔任監督的角色,提醒孩子們該休息。有位網友在看到一段YouTube影片「電玩是否能成為心靈體驗」(Can Video Games Be a Spiritual Experience?)後在下面留言,感人的內容可能會顛覆你對電玩的傳統印象。

▼他留言寫下了自己跟父親當年的互動感動了許多人,因此被拍成短片。當時這位網友會和爸爸一起玩這台10年前老舊的Xbox遊戲機,但自從6歲父親過世後,他就一直不敢打開,最近重新拿出來時已堆滿了灰塵。

▼在他鼓起勇氣開機來玩父子倆以前喜歡的賽車時,居然就這麼看到了爸爸的「靈魂」。

原來在賽車遊戲中,最快的車輛會以幽靈車的方式記錄下來,這名男子重新玩賽車遊戲時,彷彿就能看到爸爸還一直陪著自己玩,中間有一度快要超越父親時,他卻決定停下來,為的就是不讓自己超越父親,才能讓紀錄一直留在遊戲機裡。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個藏著大洋蔥的影片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