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憂裁員無力養妻兒 好爸爸青衣跳樓亡 __,

警員在男子墮樓現場調查。(張世洋攝)【本報訊】中年物流公司經理,又是個顧家好爸爸,擔心公司裁員,恐飯碗不保,更憂心無力養妻活兒,愈想愈徬徨,今晨返回青衣其父母居住的大廈,疑「拜別」雙親後,黯然在高處走廊跳樓身亡,遺下孤兒寡婦,更留下多少傷痛!事主姓曾(41歲)生前任職物流公司經理,與妻子及兩名年幼子女,同住青衣青華苑一單位,其父母居於附近的長亨邨亨怡樓。消息指稱,事主是個顧家好爸爸,勤奮努力工作。 ...


警員在男子墮樓現場調查。(張世洋攝)

【本報訊】中年物流公司經理,又是個顧家好爸爸,擔心公司裁員,恐飯碗不保,更憂心無力養妻活兒,愈想愈徬徨,今晨返回青衣其父母居住的大廈,疑「拜別」雙親後,黯然在高處走廊跳樓身亡,遺下孤兒寡婦,更留下多少傷痛!

事主姓曾(41歲)生前任職物流公司經理,與妻子及兩名年幼子女,同住青衣青華苑一單位,其父母居於附近的長亨邨亨怡樓。消息指稱,事主是個顧家好爸爸,勤奮努力工作。據悉,最近他疑公司有計劃裁員,擔心「飯碗打爛」,精神飽受困擾,愈想愈心灰,鬱鬱寡歡。

今晨9時許,他返回父母居住的亨怡樓,相信是「拜別」雙親後,黯然從大廈高處走廊,一躍而下跳樓,飛墮簷篷,被屋苑姓關(62歲)保安員發現,慌忙通知主管及報警。警方及救護員接報趕抵,經檢查後,證實事主已死亡。其後,警員登樓調查,相信事主從上址走廊墮下,惟無檢獲遺書。警方向事主家人了解,獲知他飽受工作問題困擾,不排除鑽牛角尖而自盡,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