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重案實錄】女大生被「鬼」輪姦 一句口供斷送90萬 __,

台灣一名女大生3年前被兩名廚師聯手騙回家,2人以關燈講鬼故事為由,將女大生嚇傻後,輪流性侵得逞。事後,兩名廚師被法院判刑定讞,女大生則向台北地檢署申請補償90萬元新台幣(約21萬港元),宣稱當時一直以為被鬼魅性侵,最後才知道是人,申請時間已超過2年時效,但補審會發現,女大生應訊曾說:「當時房間好像有2個人,但不確定是人還是鬼」,因此認定她早已知悉被「人」性侵,超過2年時效才申請補償,今駁回女大生的 ...




其他影片:>>






台灣一名女大生3年前被兩名廚師聯手騙回家,2人以關燈講鬼故事為由,將女大生嚇傻後,輪流性侵得逞。事後,兩名廚師被法院判刑定讞,女大生則向台北地檢署申請補償90萬元新台幣(約21萬港元),宣稱當時一直以為被鬼魅性侵,最後才知道是人,申請時間已超過2年時效,但補審會發現,女大生應訊曾說:「當時房間好像有2個人,但不確定是人還是鬼」,因此認定她早已知悉被「人」性侵,超過2年時效才申請補償,今駁回女大生的申請。

 

這宗離譜的性侵事件,要回溯到2年多前,擔任廚師的周韋庭(20多歲),透過手機通訊軟體「搖一搖」,認識大台北地區一名大學一年級的19歲女學生。雖然周男積極追求,但女大生一點興趣也沒有,周男不死心,找了同為廚師的死黨好友吳昌維(21歲)幫忙,並用吳的手機將女大生加為LINE的好友與女大生聊天,誤以為聊天對象是吳男的她,與周男聊得很開心。周男經過這次聊天,認為對方年幼可欺,就與吳男商量,由吳男約對方出來伺機性侵。

 

2013年7月23日凌晨3時許,吳昌維騎電單車載女大生外出吃消夜,借故忘記帶錢包要折返住所,將女大生載回回家。當吳男回到租屋處後,發現周韋庭的電單車停放在外,卻沒有見到其人影。吳開始哄騙女大生,要對方先陪他在家中看電視,他還說習慣關燈看,故意看一些驚悚片,還在女大生身旁講鬼故事,營造恐佈的效果。另一方面,躲在露台的周男則假扮鬼魅,與吳男一搭一唱,伺機發出呢喃低語與細微聲響,還製造搖晃黑影。

 

涉世未深的女大生果然中招,頻頻問露台怎麼會有怪聲音,吳男在她耳邊說:「可能是甚麼恐怖的東西。」。女大生嚇得花容失色,立刻起身奪門想逃,吳男上前拖回,在女方耳邊說:「不要動,不要講話!有東西來了!」已經六神無主的女大生,被吳男帶到床上,嚇得一動也不動,此時,周韋庭從露台緩緩步出,上床對女大生性侵害。過程中,女大生誤以為真的是鬼魅侵犯她,不敢睜開眼睛,一直對着吳男說:「救我,那是甚麼東西」,但吳男始終不發一語。周男性侵得逞後,再悄悄返回露台,吳男見機不可失,也不顧女大生的反對洩其獸慾。事後女大生在男友的陪同下前往警局報案,全案經北檢偵查起訴後,由於吳男認罪並與女方和解,法院判處吳男3年8月定讞,至於周男則被法院重判7年4月確定。

 

女大生於去年10月23日,向北檢犯罪被害人補償審議委員會提出申請。女大生表示,一開始真的不知道從露台冒出來的東西到底是人還是鬼,直到檢警開始調查後,才知道原來是人。由於女大生遭到性侵的時間是2013年的7月23日,而申請時間則在2015年10月23日,早已過了2年的請求期限,認定女大生早在2013年即知悉是2人對其性侵,因此駁回申請。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