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娛樂圈最不能得罪的人,就是Angelababy!揭秘陳意涵、angelababy之間不為人知的仇怨... __,Angelababy,陳意涵,楊穎,

陳意涵是天蠍座,天生就帶有神秘感,其實她跟許晴屬於同一類人,看著柔柔弱弱可是卻總有一套能讓自己在娛樂圈立足的本領,今天就818陳意涵到底有多神秘!柔弱一面:在娛樂圈被打壓陳意涵剛到大陸發展時候是做主持人,簽的是大名鼎鼎的光線傳媒,但只是光線N多主持人中的一個小透明,在節目裡面除了做表情基本插不上話,連特寫鏡頭都沒幾個。做綜藝,因為她眼睛太大,很搶眼,在化妝間沒人搭理。做嘉賓主持女演員故意不接她的話 ...


陳意涵是天蠍座,天生就帶有神秘感,其實她跟許晴屬於同一類人,看著柔柔弱弱可是卻總有一套能讓自己在娛樂圈立足的本領,今天就818陳意涵到底有多神秘!

柔弱一面:在娛樂圈被打壓

陳意涵剛到大陸發展時候是做主持人,簽的是大名鼎鼎的光線傳媒,但只是光線N多主持人中的一個小透明,在節目裡面除了做表情基本插不上話,連特寫鏡頭都沒幾個。

做綜藝,因為她眼睛太大,很搶眼,在化妝間沒人搭理。做嘉賓主持女演員故意不接她的話,無奈,只好自己裝high。

拍戲做演員,被導演罵,被導演扔鞋子。

有一次劇組一群演員在一起討論劇本,她表達了一下自己的想法,被攝影師點名指責:你是一個新人,什麼時候輪到你說話。

年初陳意涵宣傳《痞子英雄》

陳意涵宣傳《痞子英雄》

2011年電影《痞子英雄全面開戰》經過導演的再三考量,還是決定將紅遍內地、香港、台灣的Angelababy留下,將另一位女主角陳意涵的戲份全部刪掉,這讓陳意涵大受打擊。在參加活動時,陳意涵更是絲毫不掩飾對Angelababy的不滿,稱:「風水輪流轉。」

人氣正夯的Angelababy當時一共接拍了6部電影,年初時《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已經開拍,但是同期Angelababy又在內地與緋聞男友黃曉明合作電影《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偏重與男友的電影而落下《痞子英雄》的進度讓導演蔡岳勛很是不滿,多次公開點名諷刺Angelababy經常「隱形」,更有意刪除她的戲份並貶為配角。而電影的另外一位女主角陳意涵則是三番兩次有意無意的諷刺「在片場好像沒有見過Angelababy。」

Angelababy獲導演保留戲份,沒被剪掉

Angelababy獲導演保留戲份,沒被剪掉

然後事情居然峰迴路轉,導演蔡岳勛在經過幾番考量後,決定留下Angelababy的戲份,將陳意涵的戲份全部刪除,對此讓陳意涵收到巨大打擊。前日再宣傳鈕承澤的電影《Love》時提到《痞》片被刪戲份的話題,陳意涵眼紅地表示:「風水輪流轉,這就是人生。導演說片子太長了,希望我能諒解。」

陳意涵也透露,得知戲份被刪的時候立刻情緒崩潰落淚痛哭,而幸虧當時有工作分神,最後也樂觀接受了現實。

然後當天ab就在微博裡面發了一條疑似回應:說相當上班族,想自由,最後還說了一句:誰怕誰!

原本這部戲裡面陳意涵是絕對女一號,可是電影公映時候女主角陳意涵的戲居然全部被刪除只留下了AB。

導演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解釋是:因為電影太長所以考慮到時間不得已剪掉!沒有任何個人恩怨。

而深層原因則是,這部電影本來就是想找黃曉明的,並且還說這部戲是要捧大陸新女演員(ab是上海人),而且這個人一定會紅!這是否已經證明陳意涵從一開始就只是炮灰。

2012年金馬獎頒獎禮,陳意涵跟楊佑寧一起頒最佳剪輯獎,楊佑寧說剪輯就是把精華的留下來,然後陳意涵就說:是的,我曾經就是精華之外,被拋棄的。說完就在舞台上哭起來,楊佑寧一直安慰,當時所有人都知道她指的是《痞子英雄》戲份全部被刪除這件事。

豪放一面:言論驚掉下巴

一方面給人的印象柔柔弱弱,一方面她又超級豪放,她的男友,前男友,緋聞男友,從趙又廷、陳楚河、謝坤達、郭品超等等等數量絕對不少於任何一個當紅明星。而除此之外,就是她超級敢說話。

有一次媒體問她最想演什麼角色,她回答:我最想演死屍!

2013年她男友謝坤達發展了一段新戀情,被媒體問到,陳意涵是否會祝福,陳意涵說:我感覺我們像是換 妻俱樂部!

陳意涵的確有天蠍座記仇的特點,她有次在康熙來了上面還說過,她的前兩人男友都是gay!

然後她還說,與其男友被其他女生搶走,她更希望是男友愛上了男人!

旁邊的彭于晏聽不下去了,插話:你們交往時候沒發現他很娘嗎?陳意涵說:如果你女友愛上了女人,你不覺得她比較man嗎?彭于晏說:如果女友愛的是女的我還和她交往,我不是瞎嗎?陳意涵補充:要是她是雙性戀呢!

金馬獎她入圍,媒體採訪她跟林依晨,問林依晨很有沒有禮物送陳意涵,林依晨就在她耳旁說悄悄話,話音剛落,陳意涵就說她說她想送我紅內褲,林依晨害羞趕緊說:呀!你怎麼說出來了!

還是那年金馬獎,關於造型和禮服,她說她也不知道該穿什麼,自己要胸沒胸,要屁股沒屁股,最後說,實在不行,我全 裸走紅毯,造型師在後面穿著禮服。

出櫃!演死屍!全 裸走紅毯!這些還不算厲害,最勁爆的一次是在《海爸王中王》裡面,讓她跟陳楚河借位演吻戲,節目結束後,陳意涵說出一句:我內褲都濕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