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15句「世界最偉大的傳奇拳王」阿里的經典名言,看完真的能了解為何他能如此成功! 政治時事,

世界傳奇拳王穆罕默德·阿里(MuhammadAli)在日前逝世,享年74歲。這位在世界重量級拳擊界中的傳奇人物,因呼吸道疾病跟帕金森症讓他的晚年幾乎都在醫院度過,原名卡修斯·馬塞勒斯·克萊(CassiusMarcellusClay)的他,在1960年羅馬奧運會贏得輕重量級拳擊金牌,一戰成名。之後打敗了當時許多偉大的拳手,也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在3個不同時間保持 ...


世界傳奇拳王穆罕默德·阿里(Muhammad Ali)在日前逝世,享年74歲。這位在世界重量級拳擊界中的傳奇人物,因呼吸道疾病跟帕金森症讓他的晚年幾乎都在醫院度過,原名卡修斯·馬塞勒斯·克萊(Cassius Marcellus Clay)的他,在1960年羅馬奧運會贏得輕重量級拳擊金牌,一戰成名。之後打敗了當時許多偉大的拳手,也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在3個不同時間保持世界重量級拳王的拳手,而他的一生充滿了許多傳奇故事,他更是說過許多經典的話語,讓許多人流傳至今。

▼1. 「當你變成像我一樣的強者時,謙虛是非常困難的。」

▼2. 「當沒有勇氣去冒險時,就註定一輩子毫無成就。」

▼3. 「不要去計較歲月的流逝,每一天都認真的過。」

▼4. 「我超討厭在訓練中的每一分鐘,但是我告訴自己,現在痛苦,但未來永遠都是冠軍。」

▼5. 「我不是最好的,我比最好還要多出2倍。」

▼6. 「把每一天都活得像是最後一天,因為它總有一天會到來。」

▼7. 「當你對他人付出的代價,這就是你活在地球上所需要繳的房租。」

▼8. 「當我的腦袋可以構想出來,我的心可以相信時,我就一定可以完成它。」

▼9. 「當你在50歲時所看到的世界還跟20歲一樣的話,那你就知道你浪費了30年的光陰。」

▼10. 「當你知道你可以做得到時,那就不算吹牛了。」

▼11. 「我應該要成為郵票上的人像,這是唯一我會被舔(打敗)的機會。」(註:Licked 在英文中除了被舔,也有被打敗的意思。)

▼12. 「一個人如果沒有想像力,就不會有翅膀。」

▼13. 「我曾跟鱷魚摔角,跟鯨魚搏鬥,把閃電上了手銬,把雷電關進了監獄。」(這是阿里對於某一場拳賽的形容。)

▼14. 「我是個十足的壞胚子,就連藥品遇上我也會生病。」

▼15. 「我是全世界最知名也受到喜愛的人,因為在耶穌跟默罕默德的時代並沒有人造衛星,所以住在遠處的人根本不認識他們。」

這位外號為「最偉大的人(The Greatest)」的傳奇拳王,在拳擊生涯中參加了61廠職業比賽,其中的56場全都獲勝。於1981年退休的他,後來也參與了許多公益活動。他對於拳擊界的貢獻跟所留下的許多精彩賽事,更是令人無法忘懷。一起把這位偉大拳王的名言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