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港姐2016:美魔女是這樣練成的!趙雅芝傳授不老秘笈 __,趙雅芝,港姐,

趙雅芝依家真係61歲?港姐不但美貌與智慧並重,逆齡凍肌更是強項,就像同為48歲的吳婉芳及郭藹明,不單公認為幸福少奶奶,最令全城議論紛紛的,莫過於是年近半百的她們,仍然保持「少女肌」!港姐界最強美魔女早前慧妍雅集舉行的慈善晚宴盡集歷屆共46名港姐,濟濟一堂大晒冷合照。這張大合照不但考驗記憶力及眼力,看看自己認得出多少位港姐,還有最強焦點,就是現年61歲的趙雅芝,無論外貌與美態都冠絕全場,更被網民稱為 ...


趙雅芝依家真係61歲?

港姐不但美貌與智慧並重,逆齡凍肌更是強項,就像同為48歲的吳婉芳及郭藹明,不單公認為幸福少奶奶,最令全城議論紛紛的,莫過於是年近半百的她們,仍然保持「少女肌」!

港姐界最強美魔女

早前慧妍雅集舉行的慈善晚宴盡集歷屆共46名港姐,濟濟一堂大晒冷合照。這張大合照不但考驗記憶力及眼力,看看自己認得出多少位港姐,還有最強焦點,就是現年61歲的趙雅芝,無論外貌與美態都冠絕全場,更被網民稱為港姐界最強美魔女,指吳婉芳及郭藹明也要甘拜下風!

趙雅芝於1973年參選首屆港姐奪第四名,為銀色旅途展開序幕,在逾四十年演藝生涯中,演活經典角色多不勝數,由七十年代至今風靡中港台視迷及掀起煲劇潮。近年內地真人騷是藝人打開北上吸金路的捷徑,早已在內地人氣高企的趙雅芝,同時也是不少內地真人騷製作單位虎視眈眈的對象,更有傳有製作單位欲以天價邀請趙雅芝和丈夫黃錦燊及兒子黃愷傑亮相!

合體吸金唔容易

趙雅芝接受《東網》訪問時坦言一直有為內地產品擔任代言人,最近更到內地出席剪綵活動,至於會否參演真人騷,則視乎節目內容才考慮。由於丈夫黃錦燊是執業大律師,如果要在幕前演出,事前必須向大律師公會申請及獲批准,她說:「囝囝舊年都獲邀參加過關於飛行員訓練嘅真人騷節目《壯志凌雲》,佢真係完成咗一個飛行課程,可以真正駕駛飛機、累積飛行小時去考正式執照,佢非常享受成個節目嘅過程。駕駛飛機係大多數男仔嘅夢想,真人騷好多時可以完成到我哋現實中無法實現嘅夢想,所以我諗有機會受邀請嘅話,會先睇節目內容係咪適合我,先至再考慮係咪接受,我諗黃錦燊可能更需要向佢嘅公會報備同申請。」

四大駐顏秘方

對於被捧為美魔女,她分享駐顏秘方,就是「內外兼顧」,列出四點包括新鮮及健康的飲食、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和的心態及持之以恒的適當運動:「我盡量做到有規律嘅作息時間,飲食鍾意比較清淡,一日三餐按時食,但有時工作時間唔容許都冇辦法!我會按唔同季節煲唔同湯水,唔偏食先可以營養均衡。至於運動,我鍾意跑步、策騎,但戶外活動會受天氣影響,所以平時最多做係柔軟體操,可以喺屋企邊睇新聞邊做,慳時間又易啲堅持。」問到她心目中最美的港姐是誰?她認為相由心生:「只要有為社會、為他人貢獻嘅慈善之心,大家都係最美麗嘅港姐。」

拍港劇?角色要突破! 

     

談到和黃錦燊逾三十年的婚姻,至今依然甜蜜,趙雅芝相信不單止靠愛:「最重要係兩個人有相同目標,小朋友仲細時,我會多啲時間留喺屋企照顧佢哋。依家佢哋大咗,我先出嚟做自己鍾意嘅工作,黃錦燊都一樣,佢唔使工作嘅時候,會盡量抽時間陪我,我知道佢仲辛苦過我,但咁就係為家庭同為愛嘅付出。」向來是收視保證的她不排除在香港接拍劇集:「可能之前畀大家嘅印象較深刻,好多人搵我演出嘅角色都係溫婉類型,我唔想重複,如果有比較突破性嘅角色,會比較有吸引力,我會考慮嘗試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