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李麗珍飛潘源良4度分手 __,潘源良,李麗珍,

李麗珍一向愛情至上,今次與潘源良分手,心情難免難受。
李麗珍飛潘源良4度分手曾經歷三次分手的藝人李麗珍(珍妹)與填詞人潘源良,昨驚爆第四度分手!有指原因之一是潘源良不獲珍妹女兒許倚榕接納。據知,是潘源良多年來視倚榕如女兒,對珍妹癡心一片的他不但租貝沙灣豪宅給珍妹居住,還每月給她十萬元作生活費,惜二人最終因性格不合分手!相戀九年一場空,潘源良仍不死心,昨日回覆本報時表示:「精誠盡處非金石眾口無權置一詞」,意指就算再多的阻力亦不會放棄,惟珍妹則心意已決, ...


李麗珍飛潘源良4度分手

曾經歷三次分手的藝人李麗珍(珍妹)與填詞人潘源良,昨驚爆第四度分手!有指原因之一是潘源良不獲珍妹女兒許倚榕接納。據知,是潘源良多年來視倚榕如女兒,對珍妹癡心一片的他不但租貝沙灣豪宅給珍妹居住,還每月給她十萬元作生活費,惜二人最終因性格不合分手!相戀九年一場空,潘源良仍不死心,昨日回覆本報時表示:「精誠盡處非金石 眾口無權置一詞」,意指就算再多的阻力亦不會放棄,惟珍妹則心意已決,並到台灣旅行療情傷。

50歲李麗珍昨日驚爆與填詞人潘源良分手,他倆自1986年起多次離合,期間,珍妹更跟音樂人許愿結婚並誕下一女許倚榕,四年後離婚,直至2007年珍妹與潘源良再次重遇、愛火重燃,更戀足九年!今次爆出分手,原因有指是珍妹的女兒倚榕未能接受潘源良成為繼父,令二人多年來未有同居,亦有指潘源良桃花暢旺,2012年他返內地拍戲撻着一名身材高挑的內地女子。不過據潘源良的好友透露,他一直視倚榕如己出,對珍妹癡心情長,全方位照顧對方生活!

月付十萬照顧兩母女

據該密友透露,二人分手是突發性,潘源良更是「被分手」!自與珍妹第三度復合以來,其好友都未有接受她,覺得她「個底好花」,兩人復合拍拖九年,至近一兩年潘源良才帶珍妹出來見朋友,而他亦沒有理會朋友的反對,一直視珍妹為瑰寶,既租貝沙灣豪宅給珍妹居住,又照顧母女倆的生活,每個月給珍妹十萬元作家用,據友人透露:「潘源良之前喺有線講波再加上歌曲版稅,佢咁多年都不斷有收入,身家至少有三千萬,所以佢一啲都唔介意照顧女友同佢個女,除咗租豪宅,倚榕嘅學費都係佢獨力支持,每個月更畀十萬蚊珍妹做家用,兩母女生活費由佢畀晒,佢自己就住喺油麻地舊唐樓,可知真係好錫佢!」

珍妹在好友張文慈(左)陪伴下到台灣散心。
  • 珍妹在好友張文慈(左)陪伴下到台灣散心。
李麗珍、潘源良幾分幾合,終於第四度分手。
  • 李麗珍、潘源良幾分幾合,終於第四度分手。
潘源良、張文慈
  • 潘源良、張文慈
有傳李麗珍的女兒許倚榕(右)不大接受潘源良。
  • 有傳李麗珍的女兒許倚榕(右)不大接受潘源良。

喜好南轅北轍致命傷

雖然潘源良對珍妹百般呵護與疼錫,可惜因為兩人的性格、喜好,南轅北轍,潘源良愛足球、愛書法,與珍妹的世界完全格格不入,大家相處愛如「死水」,珍妹最終決定斬情絲,提出分手!戀足九年結果又是分手收場,潘源良心情極壞,昨日僅透過短訊回覆:「精誠盡處非金石,眾口無權置一詞…」,似是暗指自己將苦戀到尾,無人可阻止,亦指局外人無權插嘴干涉。以書法療情傷的他,昨日於微博上載其書法作品,一抒心情。

張文慈「着鞋論」勸放手

至於主動提出分手的珍妹,九年情逝,心情亦不見得好,遂決定到台灣療傷,昨日跟好友張文慈飛往台灣散心,張文慈將二人的合照放上微博並留言鼓勵,以鞋喻愛:「傻豬,忘記他吧!鞋若不合穿,勉強着也是痛!世界上總有懂得珍惜你的人在等着你。」似叫珍妹放棄與潘源良的一段情!抵達台灣的張文慈,接受電話訪問時,對珍妹分手一事三緘其口,直言不能代她答任何問題,一切留待當事人回應。問到珍妹的心情如何?張文慈只說:「咪旅行嘅心情囉!」至於珍妹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