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嫁前合體 陳妍希陳曉婚紗照曝光 __,陳曉,陳妍希,妍希,

台灣女神陳妍希與陳曉百忙抽空合體影婚照。(圖:VOGUE)現年33歲台灣女星陳妍希與年輕4年的內地男星陳曉因合作內地劇集《神鵰俠侶》而撻着,兩人拍拖一年之後,陳曉於去年10月巴黎求婚成功,有消息指兩人於年內會舉行婚禮。甜蜜咀嘴陳妍希與陳曉雖然工作十分忙碌,但他們亦抽時間準備婚事,兩人日前合體拍攝婚紗照,妍希bb的婚照終於曝光!兩人拍攝時,不時甜蜜互望,情到濃時更甜蜜咀嘴,羨煞旁人!當陳曉被問及如何 ...


台灣女神陳妍希與陳曉百忙抽空合體影婚照。(圖:VOGUE)

現年33歲台灣女星陳妍希與年輕4年的內地男星陳曉因合作內地劇集《神鵰俠侶》而撻着,兩人拍拖一年之後,陳曉於去年10月巴黎求婚成功,有消息指兩人於年內會舉行婚禮。

甜蜜咀嘴

陳妍希與陳曉雖然工作十分忙碌,但他們亦抽時間準備婚事,兩人日前合體拍攝婚紗照,妍希bb的婚照終於曝光!兩人拍攝時,不時甜蜜互望,情到濃時更甜蜜咀嘴,羨煞旁人!當陳曉被問及如何介紹妍希時,他說:「這是我太太、這是我老婆!」十分帥氣!

又傳有喜

妍希的婚紗款式十分性感,晒出3吋事業線之餘更露出腰部!但相中所見,妍希面圓腰粗,被指孕味濃!而妍希已不是第一次傳出有喜,而「雙陳」對於婚事安排亦一直未有向外公布,有傳兩人將於7月在北京及台灣兩地舉行兩次婚宴,但妍希未有證實其事,更笑言只是「傳媒的安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