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Gay情未了 炎亞綸暫退娛樂圈 跟阿本飛美國 __,炎亞綸,

Gay情未了炎亞綸暫退娛樂圈跟阿本飛美國1,219views│2016年06月08日去年十二月中阿本改轉幕後,遠赴美國洛杉磯在黃曉明投資的公司DigitalDomainHoldings(數字王國)上班,今年三月回台實習,接下來又將赴美。而炎亞綸日前也宣布十月要暫退演藝圈,並表示已出道十年,自己現就讀文大新聞系,覺得學歷不夠需要充電;炎亞綸計畫將在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轉幕後學電影至少三個月 ...






  • 其他影片:>>






  • Gay情未了 炎亞綸暫退娛樂圈 跟阿本飛美國
  • 1,219 views│2016年06月08日
  • 去年十二月中阿本改轉幕後,遠赴美國洛杉磯在黃曉明投資的公司Digital Domain Holdings(數字王國)上班,今年三月回台實習,接下來又將赴美。

    而炎亞綸日前也宣布十月要暫退演藝圈,並表示已出道十年,自己現就讀文大新聞系,覺得學歷不夠需要充電;炎亞綸計畫將在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轉幕後學電影至少三個月:「學了搞不好也能增加拍戲的視角,比起自己瞎混好,絕對是有好處。」

    至於到洛杉磯是否受阿本影響,或就近相處,他表示:「到UCLA進修是為了讓自己更好。」

    credit@台灣壹週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