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麥明詩效應?多高學歷人士選港姐 __,麥明詩,港姐,

今屆好多高學歷靚女嚟咗選。《2016香港小姐競選》今日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首輪面試,眾觀各參選者均以高挑索女居多,當中更甚有星味,而參選者Bowie則有幾分似YOUNG版周迅!未知是否因去年高學歷佳麗,「十優港姐」麥明詩等表現亮眼,今年亦吸引了不少海外名牌大學學歷的高材生回港參選,更有現職律師等專業人士。今年亦有熟悉面孔捲土重來,去年成功打入16強的佳麗鄭敬思(Britney)再度現身面試,相比去年 ...


今屆好多高學歷靚女嚟咗選。

《2016香港小姐競選》今日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首輪面試,眾觀各參選者均以高挑索女居多,當中更甚有星味,而參選者Bowie則有幾分似YOUNG版周迅!

未知是否因去年高學歷佳麗,「十優港姐」麥明詩等表現亮眼,今年亦吸引了不少海外名牌大學學歷的高材生回港參選,更有現職律師等專業人士。

今年亦有熟悉面孔捲土重來,去年成功打入16強的佳麗鄭敬思(Britney)再度現身面試,相比去年以一身牛條褲便服look放工趕面試,今年Britney多有準備以一條長裙亮相,但似乎未能修飾身材,身型較去年豐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