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又嚟料呀!吳岱融鬧爆呂珊「八婆」 __,吳岱融,

嘩!吳岱融有嚟料喇!藝人吳岱融早前在劇集《巨輪II》中的演出令劇迷拍案叫絕,角色「鷲哥」成為了他的代名詞,不少對白成為了金句,當中包括他怒罵李佳芯「臭雞」等對白,相當踩界!而吳岱融在無綫劇集《乘勝狙擊》繼續展現瘋狂一面,在今晚播出的大結局中,飾演狂人蔣天龍的他為向單立文復仇,帶槍在單立文與前妻吳秀珠的婚禮中掃射,令二人天人相隔,令溫馨劇情突然180度轉變!吳岱融更與追捕他的陳展鵬扭鬥,放倒展鵬後試 ...


嘩!吳岱融有嚟料喇!

藝人吳岱融早前在劇集《巨輪II》中的演出令劇迷拍案叫絕,角色「鷲哥」成為了他的代名詞,不少對白成為了金句,當中包括他怒罵李佳芯「臭雞」等對白,相當踩界!

而吳岱融在無綫劇集《乘勝狙擊》繼續展現瘋狂一面,在今晚播出的大結局中,飾演狂人蔣天龍的他為向單立文復仇,帶槍在單立文與前妻吳秀珠的婚禮中掃射,令二人天人相隔,令溫馨劇情突然180度轉變!

吳岱融更與追捕他的陳展鵬扭鬥,放倒展鵬後試圖逃走的他去路卻被呂珊封住,窮途末路的他隨即大爆招牌金句,起勢狂罵呂珊「八婆」、「臭雞」等對白,而最終慘死在對方刀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