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太熟出事?蘭子自爆曾與閨密爭仔 __,蘭子,陳淑蘭,

唔知最後點呢?歌手陳慧敏(Vivian)為ViuTV清談節目擔任嘉賓,Vivian表示自己因參加歌唱比賽而入行,很感恩從比賽中認識到不少志同道合的好友 ...


唔知最後點呢?

歌手陳慧敏(Vivian)為ViuTV清談節目擔任嘉賓,Vivian表示自己因參加歌唱比賽而入行,很感恩從比賽中認識到不少志同道合的好友,當中包括林欣彤(Mag)。Vivian笑言與Mag能夠成為好友全因當日她在歌唱比賽的記者會上突然抓住Mag的手臂,稱讚對方皮膚白,從此二人便打開了話匣子,無所不談。

談起朋友,蘭子亦自身經歷告誡觀眾千萬別要讓情人和閨密混得太熟。蘭子透露,她曾邀請一位剛失戀的閨密與她和她當時的男友到加拿大旅遊,旅遊後閨密與男友變得熟落,蘭子本來不以為意,直到後來從男友口中得知閨密有意瞞着她去接男友機,蘭子知道後感到十分氣憤,便立刻打電話給閨密問清楚來龍去脈,豈料閨密不覺得有問題,更回應一句:「我唔係樣樣嘢都要同你講啩?如果你介意,我下次咪同你講囉!」自此,蘭子與閨密的關係便日漸疏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