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孫耀威:【獨家】陳美詩5百萬鑽飾「閃」嫁孫耀威 __,孫耀威,陳美詩,

恭喜晒!44歲的藝人孫耀威(Eric)與36歲的陳美詩(Macy)結束8年愛情長跑,早前自爆已在美國洛杉磯註冊結婚,曾公開承諾會補辦行教堂儀式才正式叫 ...


恭喜晒!

44歲的藝人孫耀威(Eric)與36歲的陳美詩(Macy)結束8年愛情長跑,早前自爆已在美國洛杉磯註冊結婚,曾公開承諾會補辦行教堂儀式才正式叫「禮成」,據悉一對新人今個星期六(29號)決定「找數」,在堅尼地道的佑寧堂舉行結婚儀式,身為基督徒的Eric和Macy鍾情該教堂具悠久歷史,舉行既莊嚴又神聖的婚禮是兩人不二之選,該教堂將9月進行重建,並將改建為豪宅,所以二人有可能是該教堂重建前最後一對婚禮新人。

再擇日擺酒

有自家西裝店的Eric當然做「生招牌」度身打造「至型仔新郎禮服」,新娘子Macy則佩戴價值約500萬元的Darry Ring鑽飾「閃爆」全場,婚禮當日將不會有接新娘環節,只在教堂行禮。據知Eric和Macy近幾星期都忙於籌備婚禮事宜,及發布「喜帖電郵」予親友代替喜帖,會邀請親友出席婚禮,主要是雙方家長和親人,圈中人據悉有李亞男和王君馨做姊妹,車婉婉亦是邀請名單之中,因Eric將會擇日擺喜宴,所以,屆時先廣邀圈中人分享喜悅。

至於二人希望婚禮以簡潔莊嚴進行,將於下午四時開始,Eric和Macy會在牧師及200親友見證下宣讀結婚誓詞、新人交換戒指儀式,及教會的兄弟姊妹領唱詩歌,禮成後現場會舉行一個Wedding Party,而型仔新郎Eric及索爆Macy必定成為親友們的「集郵」時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