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美司令:若特朗普下令 將遵命對華發動核攻 __,特朗普,

斯威夫特(右圖)稱將會執行特朗普(左圖)的核攻擊命令。(資料圖片/美聯社圖片)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司令斯威夫特(ScottSwift)周四(27日)表示 ...


斯威夫特(右圖)稱將會執行特朗普(左圖)的核攻擊命令。(資料圖片/美聯社圖片)

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司令斯威夫特(Scott Swift)周四(27日)表示,如果總統特朗普下令他向中國發動核攻擊的話,他將會執行特朗普的命令。太平洋艦隊發言人之後為事件降溫,稱斯威夫特只想表達文人政府控制軍隊的原則,即軍隊要服從總統。

斯威夫特當日出席澳洲國家大學一個安全會議,被一名出席的學者問到,如果特朗普下令軍方於下周向中國發動核攻擊,他會否這樣做。斯威夫特回答稱他會這樣做,並解釋:「每名美國士兵入伍宣誓時,都曾發誓服從作為三軍總司令的總統。」發問的學者身份未明。

斯威夫特形容這是美國民主的核心價值,並指如果軍隊失去焦點,及不效忠文人政府的命令,將會是很嚴重的問題。對於斯威夫特的言論,太平洋艦隊發言人布朗(Charlie Brown)解釋,斯威夫特只是重申文人政府控制軍隊的原則,並非回應問題的前提(向中國發動核攻擊),更形容該問題的前提是荒謬。

美國與澳洲剛完成大型聯合軍事演習「護身軍刀」,雙方合共派出36艘戰艦、220架飛機及3.3萬名士兵,包括美軍第7艦隊「列根號」航空母艦戰鬥群,但期間遭到中國海軍的偵察船監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