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張寶兒遭網民狂轟 袁偉豪護花:懂你的人便會懂 __,袁偉豪,張寶兒,

■袁偉豪(小圖)前晚在網上留言安慰女友張寶兒。互聯網圖片
■袁偉豪(小圖)前晚在網上留言安慰女友張寶兒。互聯網圖片袁偉豪的父親早前因癌病離世,他在網上撰文悼念,港姐女友張寶兒亦在社交網寫下感性文章,不過由於當 ...


袁偉豪的父親早前因癌病離世,他在網上撰文悼念,港姐女友張寶兒亦在社交網寫下感性文章,不過由於當時張寶兒身在郵輪上,hashtag亦有郵輪的名字,被網民質疑她藉男友爸爸離世作宣傳!

前晚袁偉豪在網上撰文力撐女友:「不用上心,懂你的人便會懂#遠離負能量吧#好好建立自己的生活#beyourself#noregerts」,不少網民都讚袁偉豪是暖男。而張寶兒前日出席活動時,坦言被網民誤會感到不開心:「嗰幾日發生嘅事,有感而發……藝人講好易令人覺得似賣緊廣告,如果正常人,其實好生活化,但下次都會小心啲。」

撰文: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