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馬浚偉:慈善場爆滿 馬浚偉負傷忍痛演出舞台劇 __,馬浚偉,

馬浚偉在舞台上收放自如,原來係負傷上陣。由馬浚偉主理的舞台劇《偶然·徐志摩》隔別兩年載譽重演,昨晚首場慈善演出全場爆滿,籌款數位可觀,馬浚偉對首場演出 ...


馬浚偉在舞台上收放自如,原來係負傷上陣。


由馬浚偉主理的舞台劇《偶然·徐志摩》隔別兩年載譽重演,昨晚首場慈善演出全場爆滿,籌款數位可觀,馬浚偉對首場演出表現滿意,不得不提他帶傷上場,日前右腳筋發炎要服藥及貼藥膏,在台上表現到位專業,到落台時感腳痛的他,返酒店後不停噴藥消腫止痛,希望儘快回復狀態應付接下來的演出。馬浚偉總結首場表現,認為技術上是純熟、合格的,當中有少許瑕疵,會即時加以改進,精益求精,務求在往後的十場演出有更佳表現。

而今次擔演女主角陸小曼的胡定欣,直言演出後步入後台一刻依然情緒激動:「演第一場崑曲時仍有少許緊張,始終排練很久,到面對全場觀眾時感覺好唔同,但到第二場時已完全進入角色。」定欣又指角色寫得好能夠盡情發揮,對於自己花大量時間綵排終於交出成績給觀眾,對自己表現滿意,希望以後會愈做愈好。

事隔兩年多再演徐志摩,馬浚偉感觸良多,票房理想接近爆滿,感恩的同時更視之為鼓舞,唯一能做的是盡力演好每一場,未來要創作更多好作品,才能回饋大家支持,完成香港的11場演出後,將會赴新加坡演兩場。他又透露已創作一個新劇本《生前約死後》,將再次自編自導自演,並邀得國際影后級演員合作,明年一月便會在香港公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