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宮心計2深宮計》:《深宮計》劇透:元玥意外令純熙流產 __,深宮計,

《深宮計》劇透第三十一集(07/02)太平(陳煒飾)、隆基(馬浚偉飾)分別找到線索,查出芳媚(呂珊飾)之死跟雨嫣(韓馬利飾)有莫大關係。雨嫣否認指控, ...


《深宮計》劇透


第三十一集(07/02)

太平(陳煒飾)、隆基(馬浚偉飾)分別找到線索,查出芳媚(呂珊飾)之死跟雨嫣(韓馬利飾)有莫大關係。雨嫣否認指控,唯面對二人質問,最終只能將事情始末和盤托出。太平怒不可遏,要將涉案的雨嫣當場問斬,卻被李旦(李龍基飾)阻止。李旦親自審問雨嫣,雨嫣的回應令李旦痛心欲絕。雨嫣之事令李旦感慨萬分,決定待純熙(周秀娜飾)誕下孩子後,便會交出所有皇權。隆基滿懷期盼,積極為孩兒取名。王蓁(胡定欣飾)眼見隆基對純熙日趨體貼,感到茫然若失。宮中流傳摸過「金鵲來朝樹」上的喜鵲蛋,就會一索得男,純熙得知後躍躍欲試,元玥(劉心悠飾)勸阻不果,唯有為純熙代勞。豈料元玥爬梯時發生意外,傷及純熙!隆基驚聞噩耗,震撼痛心,元玥帶同寶劍向隆基請罪,隆基聲言要元玥以命抵過!夜闌人靜,純熙因孩兒之事悲慟欲絕,痛哭不止…

第三十二集(07/03)

元玥悔恨自己傷害了純熙,在寺廟絕食懺悔,若芊(黃心穎飾)擔心不已,與純熙前去制止。三人互相自責、彼此安慰,承諾今後團結同心。隆基發現太平翻查肅明皇后舊事,試探太平後,確定太平正查探遺孤下落,命何離(蕭正楠飾)嚴加留意。瓊香(謝雪心飾)得悉何離打聽肅明遺孤之事,暗自擔心。若芊生辰將至,向三恕(馬國明飾)有所暗示,三恕竟無動於衷,若芊大為氣結。夜靜,三恕與何離及龍武軍眾人開會商議,眾人神情凝重。元玥提前送出禮物,為若芊慶祝生辰,若芊疑惑不解,覺元玥有事隱瞞,再三追問下終得知箇中秘密,為此興奮不已。若芊到御花園採花,打算用以答謝對自己有恩的人,詎料竟偶然得悉一場後宮陰謀…

第三十三集(07/04)

若芊被發現頭部重創,昏厥不醒,三恕激動不已,元玥、純熙亦悲傷痛心。何離查悉若芊受傷並非意外,眾人錯愕。太平找到當日懷疑送走肅明遺孤的大師真嚴(杜燕歌飾)下落,打算使計引隆基出宮,將真嚴帶回宮中問話。然隆基看穿太平企圖,決定欲擒故縱。純熙發現茗風(林子超飾)的唱戲才能,表示有意舉薦。茗風信以為真,驚悉當中有詐之際,已欲辯無從,只得將過往惡行和盤托出,更直指樁樁事件皆與王蓁有關。純熙大為震驚,即押着茗風往找王蓁對質,王蓁卻淡然應對,反指純熙誣蔑。純熙對王蓁深惡痛絕,向元玥表明誓不罷休。太平向真嚴質問肅明遺孤之事,真嚴卻一直避而不談,唯何離從中得悉肅明遺孤的相關線索,不禁對自己的身世起疑…

第三十四集(07/05)

何離向瓊香求證,瓊香終道出隱藏多年的深宮秘密,何離聞言,不禁百感交集。三恕憶起與若芊種種經歷,決心要將兇徒繩之以法。純熙絕食明志,隆基擔心探望,純熙竟請求隆基將自己廢黜。隆基訓斥純熙罔顧大局,更懲罰純熙禁足反省。隆基發現三恕竟隱瞞肅明遺孤的身份,對三恕以劍相向。另一方面,太平召見何離,指出隆基種種不是,望何離棄暗投明,藉肅明遺孤嫡出地位,將隆基推下龍座。隆基得悉太平欲拉攏何離,要何離作出選擇。純熙遭隆基冷待,心如死灰,元玥疼惜慰解,陪純熙飲茶夜話。翌日,純熙攜酒往找王蓁,向王蓁釋出善意,王蓁亦接受純熙道歉,並與純熙對飲,誰料…

第三十五集(07/06)

隆基因自己對純熙的態度而有所感慨,時三恕請求隆基,在大局既定後,能夠圓自己心願。王蓁從元玥珍視的柑桔水中,聯想到元玥與殷瑈(謝芷倫飾)的關係,並發現汪敏(張文慈飾)似乎知道殷瑈事件的來龍去脈。隆基得悉,為了藉元玥拉攏何離,遂請汪敏將真相告知元玥。元玥知悉太平曾向殷瑈濫用私刑,忿然斥罵太平,太平一怒之下,拔劍直指元玥。太平蓄勢待發,密謀逼宮,更拉攏尚宮局站在自己一方。三恕告知何離,隆基竟打算將何離置於死地。何離決定投誠太平,元玥報以信任,二人矢志共同進退。太平試探何離虛實,暗裏卻有所盤算。太平終展開謀反大計,大殿之上,直斥隆基對大唐龍裔狠下毒手,廢天子、保江山勢在必行。

第三十六集(07/08)

大殿之上,隆基與太平劍拔弩張之時,王蓁攜太平謀反罪證趕至,頃刻扭轉局面。大局既定,隆基往找王蓁,為三恕完成心願。隆基質問王蓁的所作所為,王蓁不畏不懼,最後隆基如王蓁所願,信守當年承諾。李旦召見何離,探問肅明遺孤之事。瓊香與四司獲恩准,可以選擇去留,眾人各有打算。何離、三恕與隆基把酒言歡,並表明今後去向。元玥入宮心願已了,亦感欣慰無憾。太平再會隆基,半生榮寵已成過往,等待她的是一闕哀歌。時光荏苒,眾人已各如其意,各有所安,有人歡喜滿足,有人悲傷自憐;有人團圓相聚,有人無奈別離;有人傲踞頂峰,有人甘於平淡。深宮之中,不乏攻心計謀,然是非成敗,轉頭成空,唯有心存善念,方能修得善果,平安一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