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宮心計2深宮計》:為保皇位變奸!馬浚偉與蕭正楠決裂 __,正楠,深宮計,馬浚偉,蕭正楠,

《宮心計2深宮計》迎來結局篇!無綫熱播劇《宮心計2深宮計》即將踏入結局篇,劇情高潮迭起!外表慈祥的「淑太妃」韓馬利意圖毒殺「太上皇」李龍基,因不懂悔過 ...


《宮心計2深宮計》迎來結局篇!


無綫熱播劇《宮心計2深宮計》即將踏入結局篇,劇情高潮迭起!外表慈祥的「淑太妃」韓馬利意圖毒殺「太上皇」李龍基,因不懂悔過,結果反被對方用刀刺死。「皇后」胡定欣設計殘害「鄭昭儀」周秀娜腹中骨肉,利用斷梯搞到「玲瓏公主」劉心悠從高處摔下,誤傷周秀娜,導致小產。心悠因此帶劍上殿,向「皇上」馬浚偉請罪,後來更深感內疚絕食。

兄弟決裂

心穎意外得悉胡定欣奸計,慘遭毒手變植物人,令「任中郎」馬國明終日以淚洗臉。與此同時,「太平公主」陳煒為廢帝,向李龍基透露宮外有嫡出龍裔,更派人四出查探龍裔下落。「何離」蕭正楠於「章尚宮」謝雪心口中得知自己的身世,驚覺他正是流落宮外的龍裔。馬浚偉得知馬國明有意隱瞞一切,亦擔心蕭正楠對他的皇位造成威脅,三兄弟因此決裂,蕭正楠更投向陳煒與馬浚偉對敵。其實蕭正楠根本無意戀棧權位,最終與心悠拋下一切相伴終老。而馬浚偉得悉胡定欣種種奸計後決意廢后,「尚宮局」則由「汪司膳」張文慈接任掌管,代替告老還鄉的謝雪心,眾人命運可謂有悲有喜。

馬浚偉賣關子

談到《宮》劇結局,忙於舞台劇演出的馬浚偉回應表示:「可能最奸嗰個係我呢?詳情梗係留畀觀眾自己去追睇。講真短期內我都未必有期再拍劇,希望呢套會留到個回憶畀大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