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無錢過手Joyce發爛】私生子William來港見完爸爸 黃秋生:佢依家唔俾個仔返屋企 __,秋生,黃秋生,

【無錢過手Joyce發爛】私生子William來港見完爸爸黃秋生:佢依家唔俾個仔返屋企本刊踢爆黃秋生的私生子母親Joyce,忽然在廿年後才爆出這段婚外 ...


  • 【無錢過手Joyce發爛】私生子William來港見完爸爸 黃秋生:佢依家唔俾個仔返屋企


  • 本刊踢爆黃秋生的私生子母親Joyce,忽然在廿年後才爆出這段婚外情及與秋生育有一子,現年二十歲的William的動機。原來本週初父子在港相聚後,Joyce不憤父子關係融洽,及秋生將生活費完全直接交給William管理(母親Joyce已另有家室),兒子返英後竟收到母親通知,不用回家。

    對此黃秋生說:「佢趕個仔走,唔俾佢返屋企,依家阿仔住喺酒店先,我盡快安頓佢地方,反正佢都大個獨立,可以搬出去住。不過轉過頭有人又同William講可以返屋企住。」

    Joyce的「跳掣」,秋生說已屢見不鮮。「佢以前成日都係咁,依家個仔大咗,唔再俾人掣抓。有人就係嬲,覺得個仔幫老豆喎!」

    當年不能給予William一個完整的家庭,故秋生為彌補缺失,一直對William供書教學,付生活費並安頓身在英國的母子。唯因多年來秋生給William的生活費,總被人扣起一半,又不時以兒子做「皇牌」,向秋生要求更多費用,唯不想兒子變磨心,及發洩不滿的對象,在William年幼時秋生選擇就範。

    至於Joyce,對於被揭爆料導火線,她說自己不是名人,沒形象需要保護,隨大家喜歡怎樣寫,稱自己的工作已完成!究竟她要完成的踢爆工作,意義何在!
    Joyce因不滿秋生決將兒子生活費全權交由William自己管理,無錢過手,即時發爛。

    Joyce公開說仍愛秋生,不過她與秋生分手後,結過兩次婚,現任丈夫是外國人,並育有一對子女,另有家庭。

    鍾意就快D Share啦!